BRUN不然 早午餐-台北大安區早午餐咖啡廳 白灰色系設計的室內環境.外酥內鬆軟的草莓鬆餅搭配焦糖小碎脆餅多重口感的甜點

1 / 1

#BRUN不然早午餐 位在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捷運站五號出口,夠詳細的交通解說吧,佇立在街道的轉角處。

個人大推特推BRUN的 #不然鬆餅 $350 ,一上桌是必須先拍照一波沒錯,所以很難趁熱吃,不過你可以來第二次,趁熱吃別有風味。

鬆餅是烤的外酥內超鬆軟的吐司,抹點奶油、草莓加點小焦糖脆片,最後淋上蜂蜜,超棒的一道甜點,吐司除了鬆軟外充滿著奶油香及蜂蜜的甜,脆片跟鬆軟吐司的撞擊,讓口感很有層次,好吃到流淚,價位也有點讓人流淚XD

早午餐盤#法式炒蛋 $320 也是店內超人氣必點,滿滿一盤的鮮嫩炒蛋、薯塊、菇菇與花椰菜、恰到好處的香煎鮭魚及可頌。

BRUN特別聲明炒蛋非常有濕潤度,是因為用低溫火炒的雞蛋,滑嫩滑嫩古溜古溜,夾在可頌內一起吃,看著薯塊的色澤就知道炒的很入味呢!

額外點了一份#松露薯條 $180,薯條現炸後撒上松露粉,趁熱讓松露粉散發出它的香氣。吃起來不會有過濃的松露味,就是淡淡的香及鹹味,吃起來不油膩,很涮嘴。

#BRUN不然早午餐 整體來說,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烤,是一間很棒的早午餐咖啡廳,價位上我覺得偏微高,偶爾奢侈一下很可以啦,很適合跟姊妹淘或另一半一起來用餐。

#BRUN不然 (現場候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772 5222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用餐限制:2H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推薦 #大安區早午餐 #BRUNCH #BREAKFAST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甜點 #大安區甜點 #台北咖啡廳 #大安區咖啡廳 #YUMMY #popyummy台北 #yummyday台北 #yummyfood #yummyyummy #yummycoffee #yummywaffles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網美餐廳 #網美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