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十大伴手禮-蛋糕店

1 / 1

“香草蛋糕舖”-民族總店外觀看起來像民宅,騎車經過很多次,上網查才發現這裡2010年拿到桃園金牌好店,2012年也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

不只賣蛋糕,也賣義大利麵、燉飯等鹹食。內用環境整齊乾淨,有居家的溫馨感,適合聚餐。最吸眼球的就是一走進去兩大蛋糕櫃。

主要放切片蛋糕,另一個放六吋、八吋大蛋糕。種類越多,越容易選擇障礙。

外帶會用紙盒裝~

檸檬塔,目前榮登心中第一檸檬塔。酸酸甜甜口感,不會只會有檸檬酸的奶油慕斯,吃到中間居然還有巧克力慕斯及榛果碎粒。

草莓卡迪那,蛋白、蛋黃分開烤的蛋糕體,蛋白口感澎澎綿密,還有氣泡比較大的蛋黃,細節完全分開卻吃起來有一體性,最厲害就是中間卡士達的比例。

草莓法蘭西,兩層千層酥、兩層戚風蛋糕、草莓凍,一口咬下,像在吃拿破崙派,夾層的草莓凍味道也不會過甜,有覆盆子的酸味。

紐芋起司,第一次吃到乳酪蛋糕上面還有菠蘿酥,重乳酪不會太膩,芋泥餡吃得到芋頭塊,身為芋頭控,整體還算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經過再多帶走不同口味的蛋糕🤤

🍓檸檬糖💰139

🍓草莓卡迪那💰139

🍓草莓法蘭西💰119

🍓紐芋起司💰109

附上一些店內環境照片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帶家裡毛小孩來喲🐾🐾🐾

香草蛋糕舖 Vanilla Pastry House|民族總店|

📍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93號

☎️(03)334-9020

🕑10:30am-21:30pm

🌟報電話即可加入會員,消費集點可折抵現金

#香草蛋糕舖#蛋糕#vanilla#strawberry#草莓#pastry#cake#puff#chiffon#custard#layercake#cheese#rolls#daifuku#pannacotta #mousse #桃園 #taoyuan #甜點#dessert #yum #喂Taoyu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