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不可不吃🇹🇼 #DinTaiFung

1 / 1

#鼎泰豐食記

原本的巷口小吃,現在已經是全球餐飲品牌。來台灣觀光都會吃了,不可能不去朝聖吧!第一次吃,看了很多評價,吃完後隨筆:

#小菜,沒錯他就叫「小菜」,另外也有其他的開胃菜可以選。這道小菜是用海帶、豆乾和冬粉,涼拌在一起,一入口就開胃了。

#炸醬麵,這次最推薦的一道, 用豆乾、毛豆、絞肉、蕃茄(只吃得出這幾個)再搭配自製雞蛋麵,淋上獨特醬汁,加上醋後風味更好。

#排骨蛋炒飯,可以選糙米或白飯😍我們這次選的是糙米,口味偏淡,但吃起來粒粒分明,且每一口都吃的到蛋花。金黃色的色澤搭配濃濃的蔥香,重點是還有加上比臉大的排骨!

#黃金流沙包,從中間剝開,餡料流出來,濃郁鹹蛋黃口味,不像其他奶黃包過甜。

#巧克力小籠包,不論什麼口味,來這一定要點小籠包,濃醇黑的巧克力,融合甜、苦、酸。入口後強烈的可可風味,當成飯後點心。

🥬小菜💰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醬麵💰140

🍖排骨蛋炒飯(糙米)💰250

🥟黃金流沙包(兩顆)💰90

🥟巧克力小籠包(五顆)💰175

鼎泰豐 101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02)8101-7799

🕑11:00am-20:3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抽號碼牌/送出後不可加點

#鼎泰豐#Dintaifung#台灣小吃#Taiwan#信義#信義安和站 #101 #Taipei #小籠包#xiaolongbao#friedrice#golden#lava#buns#tourist#local#yum#喂Taipei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