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阿旺澄食堂|有質感的傳統美食

1 / 1

創立30年老店,現在在台中市區也吃的到,看外觀完全想像不到會是賣小吃類。

🧂古早味肉燥飯🍚-$50
🧂招牌肉粥-$55

算是偏瘦肉居多的肉燥,味道上不會太重鹹,飯還不錯吃;肉粥裏面的豬肉也是份量蠻多,還有大量的筍絲,湯頭野蠻香的,個人比較愛肉粥,雖然吃起來比較像湯泡飯的感覺,米粒比較沒那麼化。

🧂冰心小黃瓜🥒-$50
🧂梅香泡菜-$50
🧂魷魚螺肉蒜-$180

這邊的小菜也都是店家自製,泡菜是偏台式,梅香味感覺可以再重一些;小黃瓜算是吃粥會附的小黃瓜,很適合配一些肉類或酥炸類;裡面除了魷魚和螺肉外,竟然還有些許的排骨,個人愛排骨勝過主角,湯頭還算清澈,裡面也有放入蒜苗,增添風味。

🧂紅糟五花&香腸拼盤-$160

這邊的招牌菜,個人蠻愛五花肉,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肥瘦都有,很有香氣;香腸個人比較吃不出來特別口味,可能推薦單點五花肉。

🧂椒鹽酥炸鮮蚵-$180
🧂豐原排骨酥-$120

分量算是不少,鮮蚵也算新鮮,雖然小顆一點,不過很粉也不會裹太多,配上下面覆的炸九層塔👍;這邊的排骨酥,算是很有咬勁,肉稍微偏乾一點點,不過個人還可以接受,也還算好咬。

🧂新鮮燙小卷🦑-$160

沒想到今天這道榮登我前3名,非常鮮鮮也很彈牙,完全不用沾醬,配上一點薑絲就可以了。

🧂蒜泥白肉-$100

這邊的蒜泥白肉算是份量不少,肉質也可以,不過上面淋上大量的薑末,讓整體吃起來有點覺得太多。

🧂地瓜葉-$60
🧂鮮嫩炸豆腐-$60
🧂頂級花枝丸(4顆)-$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豆腐也是招牌,不過這邊的外皮算是比較厚的,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個人不會推;這邊的花枝丸算是很大顆,裡面也還吃到得花枝塊,下面鋪著炸過的牛蒡絲,還不錯。

環境介紹

從來沒看過有小吃店可以開的那麼高級的

裡面的內用空間也是很大,餐具也是自取。

後面居然還又包廂,也太浮誇了,當時還真的有人再吃飯。

最後總結

這次吃下來,雖然以小吃來講整體價位偏高,味道上也還算不錯,環境和衛生是很乾淨的,裡面也還有包廂,裝潢得還不錯。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23-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00(周末下午沒休息)

#美食#台中美食#西屯區美食#大墩路美食#小吃#台灣小吃#燙小卷#五花肉#阿旺澄食堂#阿旺澄大墩旗艦店#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