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必訪|平和飯店|超好吃的肉桂甜甜圈、入口即化的炭烤豬五花

1 / 1

|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

|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花蓮翰品酒店附近)

| 營業時間 :11:00-18:00

| 用餐時間:尖峰時段一小時為限(但根本不需要一小時,好吃到20分鐘內就可以掃光....)

| 低消:14:00前每人一份餐點(單點甜點不算喔),14:00後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 點餐方式:掃Qrcode看菜單之後到櫃檯點餐

店內用餐環境分為室內跟戶外兩個區域,整體裝潢風格非~常懷舊復古!好喜歡這種舊舊的家具,店面外面的公車候車亭座椅也是網美的打卡熱點!

吧台區後面有超級專業的燒烤爐具,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厲害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來兩天,榮登228花蓮行最愛的美食

第一天坐在戶外區,第二天坐在室內區,個人比較喜歡戶外區,採光很好,沒有太浮誇的裝潢但真的好~~~漂亮

可以在咖啡店吃到鮮嫩多汁的燒烤料理真的很特別!

平和飯店完全不是那種中看不中用的網美打卡景點,餐點真的摸著良心大推到爆炸,228連假到花蓮玩三天兩夜,連續吃了兩天........就知道我多愛他!

平和飯店是沒有電話預約的喔~只有現場候位 (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提前打電話問現場人多不多)

兩天都超級幸運,第一天沒有等待就直接入座了,第二天等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本次餐點心得 :

第一名選手 :貝涅甜甜圈(肉桂糖&手工原味冰淇淋)$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涅甜甜圈是源自於法國的傳統點心,平和做了一點點改良,口感非常獨特!

身為肉桂捲狂人,買不到花蓮明星肉桂捲當然要吃肉桂甜甜圈!!!!完全不誇張,好吃到我兩天都吃了....還吃一模一樣的口味.....

雖然整體偏甜,但肉桂跟糖粉的搭配真的絕配.....洗腎我也願意啊啊啊啊啊

糖粉跟肉桂粉粒粒分明,搭配上剛炸出來熱熱的甜甜圈,我只能說吃完之後真的幸福感滿~~~出來

第一天吃的時候是外帶,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第二天吃的時候是在店內,剛炸出來的時候吃,差超多!一定要熱熱的吃!(雖然冷掉之後我還是很愛哈哈哈哈哈哈)

手工冰淇淋的部分有點太甜,我是沾著甜甜圈吃沒有直接單吃,比較不會這麼膩

第二名選手:平和豬咖哩 $280 (炭烤豬五花)

豬咖哩也是來兩天吃兩次的餐點,第一天吃的時候對他其實沒有太多期待,因為我不是個愛吃肥肉的人,連吃韓式烤肉也不太會點豬五花,但因為他的圖片太誘人了所以鼓起勇氣嘗試看看,幸好有吃!這個炭烤豬五花真的驚為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到不行,第一次吃到入口即化的肉......,身為挑嘴臺南人,吃過這麼多早午餐、咖哩、烤肉,這個餐點絕對是我內心的第一名,好吃到會願意他再坐好幾個小時的車到花蓮

但咖哩的表現就比較普通~沒有特別讓人驚艷(或許是因為豬肉太厲害)

連我對面堅決不吃肥肉的男友都愛上!

並列第二名:豬肋樂兄弟$390(炭烤豬肋排)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愛吃肉的朋友們一定要點!吃起來真的超爽!肉跟骨頭非常好分離,肉質超嫩,配上自製燒烤醬簡直絕配,酸鹹甜三種味覺一次滿足!

重點是餐點整個超有排場,很有尊榮感xDDDDD

依舊並列第二名:墨西哥老撕雞 $269(魯邦麵包、墨味手撕雞胸、炙燒雙色乳酪)

請原諒我並列了三個餐點作為第二名,因為我真的選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有濃濃的麥香,手撕雞胸肉非~常嫩(平和的肉絕對不會出錯!每個都嫩!)這道餐點也是明星餐點之一,那個肉量也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平和真的是肉食族來花蓮的最佳去處(愛心)

整體而言,十分來說我會給滿分,真的是滿分,不論是鹹時還是甜食表現都可圈可點,用餐環境也好,如果來花蓮一定要還一趟平和飯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