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台灣味小吃直接變成創意鍋物

1 / 1

.最經典台灣味小吃直接變成創意鍋物😍
(目前有全台有3個據點: 台北/ 新竹/ 台中)

有別於一般普遍的火鍋風味,狂一鍋將在地的經典熱炒菜色入鍋,變成我們愛吃的火鍋料理~~!

最推薦

🍲" 排骨酥火鍋+肉品"

排骨酥鍋湯底有香菜、排骨酥跟白蘿蔔,底料有大蒜、油蔥酥,及豬油爆香,濃台味十足!湯頭夠濃有夠好喝~~重點是排骨酥都很大塊,而且是無骨的很有料..

🍲"生炒花枝鍋+肉品"

料有生花枝、洋蔥、紅蘿蔔、芹菜、蒜末、烏醋等。其實聞到口水不自覺就分祕了, 因為有加一點淡淡烏醋, 更能襯托出花枝及海鮮食材的鮮甜, 酸甜酸甜好滋味。

🍲" 雙瓜蛤蠣鍋+肉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瓜=絲瓜+扁蒲(蒲瓜)蛤蜊、老薑片、蝦米,先下老薑片、蝦米,炒一下爆香後,會再加雙瓜和蛤蜊,最後再加湯。oh god~~就是會把整鍋喝完的清甜味, 再加上蛤蜊後,鮮甜味濃郁程度再升級⏫

🏣裝潢方面:雖不是網美火鍋店, 但非常舒適的明亮空間。白色系為主搭配墨綠色及綠植吊飾點綴,簡約又帶有設計感,視覺上讓人覺得很清雅!

🥬🥦🥒🍆自助吧方面:

基本該有的豆皮、豆干類,高麗菜、青江菜、大黃瓜的蔬菜類,芋頭、南瓜、各類火鍋料,常見的應有盡有,完全不怕吃不飽也不怕不夠均衡營養。

🥤🥃🥂 飲料方面:

免費無限暢飲的飲料有超台灣味的芭樂汁和無糖綠茶。

---------------------店家資訊----------------

店名: 狂一鍋 (台中精武東店 ,漢口店準備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03號

時間: 11:30~15:00 / 17: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