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蔡家牛肉麵,中和美食,永和美食,牛肉麵,清燉牛肉麵

1 / 1

中和蔡家牛肉麵聞名已久,礙於我不愛排隊,遲至近日才初訪,果不其然,尚未開店人潮已排隊不少,外帶一樣要排隊。

清燉牛肉麵,湯清味香,牛骨湯頭極為出色,入口直拳甘甜濃郁,細麵條彈滑,嚼感佳,肉片量多,三個字:嫩!嫩!嫩!看前輩文章得知店家用的是台灣本產牛胸肉,肉質甚佳,直接追加一份單點清燉牛肉,麵上灑上大量青蒜花,絲毫不礙味,夠味過癮,滿足!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香料味稍重,一樣精彩好喝,清爽甘甜,牛肉用的是牛腱肉,切成長條狀,大塊帶筋軟嫩,十分過癮,下次我決定吃清燉牛肉麵、寬麵,再加點一份紅燒牛肉,光是幻想,已快流口水啦!

小菜涼拌雲耳,脆口,調味稍淡,尚可;麻辣腐竹中規中矩,豆味香,如果椒麻辣香味再重一點更好,這次想吃原味,所以沒蘸店家辣椒醬,下次一定要試試。

蔡家牛肉麵非常美味,名不虛傳,早點來排隊,其實不會等太久,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出發前最好先看一下店家臉書公告訊息,常常中午已全部售完,晚上沒有營業,如果撲空,附近的「大四囍腿庫飯」也好吃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文章。

延伸閱讀·大四囍腿庫飯:

https://reurl.cc/akEY37

🍜#蔡家牛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53巷16弄12號(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1號出口附近)

⏱11:30–14:00 17:30–19:00

❌週日、一,其他不定期店休詳見店家臉書公告

🌐店家臉書:

https://reurl.cc/k79emL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中和美食 #中和區美食 #台北小吃

#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永和美食 #台北牛肉麵 #新北美食 #中永和美食 #秀朗橋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46874820031525/?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