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無一物海產粥|新鮮蝦仁飯&海產粥(每日當天現捕魚獲)

1 / 1

又要來介紹公司附近的美食,就位於前天介紹的 #muko 的隔壁幾家店,也是吃飯時間生意很好。

餐點介紹

🧂秘製紅燒肉-$70
🧂古早味雞捲-$60

算是來這邊必點的小菜,紅燒肉算是外皮比較酥,肉算比較乾一點不過味道很不錯;另外雞捲的部分,裡面的塞料也是蠻多,不過覺得吃起來有點鬆,不過味道是很可以的,剛剛好的鹹度。

🧂紅燒紅甘🐠-$380

每天新鮮海釣的魚,直接從澎湖新鮮直送,吃起來真的有差別,紅燒的味道不會過重,還保留了紅甘本來的味道,魚的肉質很緊緻,不鬆軟。

🧂招牌海產粥-$160

裡面的料也是應有盡有(蛤蜊.蚵仔.當季魚片.新鮮魚皮.船凍小卷.肥瘦比7:3的瘦肉絲),湯底用(純魚骨.豬骨.雞骨.多種蔬果)熬煮,完全就知道這碗味道會有多麼豐富的,上面再加上一點芹菜和油蔥點綴,完全不會搶過湯頭原本的鮮甜。

🧂胭脂蝦仁飯🦐(加量)-$140

使用深海胭脂蝦,再用高湯.蔥段.豬油拌炒,香氣十足,味道也不會過鹹,飯也吸飽了裡面的醬汁,完全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醬燒小卷🦑-$200

用大量的芹菜.蔥段.薑絲與小卷快炒,還保留了原有的彈牙口感,很好吃,整道菜的味道配得很剛好。

最後總結

這邊的海鮮真的沒話說,價錢也不算太貴,也都很新鮮,另外這邊的套餐也都很超值,可惜來太晚已經被賣完了。之後也會再來吃吃看別的魚款,應該都會很不錯。

每天也會在寫出不同的魚貨,不過幾乎都是限量。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2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金華街美食#永康商圈#澎湖海鮮#紅燒魚甘#無一物海產粥#胭脂蝦仁販#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