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包開箱|班味廚房 港式咖哩料理包 10分鐘在家輕鬆上桌!

1 / 1
如果在家不知道要吃什麼,那就來吃班味廚房的港式咖哩吧!特調港式咖哩帶有點微微辛辣的獨特風味,搭配豬肉、港式三寶(魷魚、魚蛋、豬皮),真的是超級美味!料理方法很簡單,退冰後微波就ok!不到10分鐘就可以快速上桌!

班味廚房:經典班味 港式咖哩

班味廚房推出全新系列:經典班味 港式咖哩,將香港獨具特色的咖哩風味帶進台灣!吃一口就能讓你「一秒到香港」~~

今天就要來開箱新推出的口味:咖哩三寶和咖哩豬

咖哩三寶

特調港式咖哩風味,選用港式三寶:魷魚、魚蛋、豬皮,豐富口感搭配甜甜辣辣的港式咖哩,多重滋味經典美味!

加熱方式:1.退冰後微波約5~8分鐘2.電鍋加熱(半碗水)3.隔水加熱(約8分鐘)4.直接到鍋子,搭配喜歡的配料一起煮滾~

我非常喜歡咖哩三寶裡面的魚蛋!Q彈飽滿、好吃入味~

咖哩三寶的咖哩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非常下飯!但我覺得港式咖哩的口味比較重,所以非常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

必須說咖哩三寶真的是真材實料,裡面的料給得很大方,共有四大顆魚蛋、還有滿滿的魷魚和豬皮!魷魚也是燉的很入味,非常有嚼勁!

豬皮超Q!喜歡咀嚼的朋友一定會超愛~~

咖哩豬

相較咖哩三寶,咖哩豬的咖哩吃起來又更香辣一點!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口味~搭配梅花豬肉真的超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熱方式:1.退冰後微波約5~8分鐘2.電鍋加熱(半碗水)3.隔水加熱(約8分鐘)4.直接到鍋子,搭配喜歡的配料一起煮滾~  

用料一樣非常大方,裡面大概有8~10塊豬肉!!

使用油脂、瘦肉混合均勻的梅花豬肉,非常好吃,吃這個我可以配3碗白飯都ok!

喜歡港式咖哩的朋友現在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享用了!班味廚房的港式咖哩真的非常好吃,除了配白飯吃很涮嘴,也可以拿來炒飯、炒麵!!下次來做做看炒米粉或炒麵,應該也會很好吃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BenShawKitchen/

IG:@benshawkitchen

官網:https://benskitche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