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本丸本丸BENWAN風格獨特的巷內創意飯糰

1 / 1

這個月中從高雄大遷移到台中,來到陌生之地,當然要開始探索美食啦🤣

在住宅多為舊公寓的巷內,這間全白的店面格外顯眼,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法鬥主題咖啡廳😗原來是賣飯糰的啊!

店面就叫本丸.本丸(台語的飯糰),圖樣以法鬥為主題,也許老闆有隻叫本丸的法鬥🤔

「本丸」本人真滴大啊!直接比我的手掌還大!別於一般傳統飯糰的包裝,本丸的包裝就是比較精美可愛一點🤣吃包裝的話當然是先加分啦!

我選的是「泰式打拋豬飯糰」,咬下會發現這是一顆「飯薄料多」的飯糰,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內料!非常之驚人的多!

打拋豬微辣維酸,炒著四季豆,再搭配香菇、豆包等配料,口感上也非常豐富!

菜單上會仔細介紹飯糰特別口味的內容物,也可以依個人所需稍作調整(但我個人是喜歡照店家搭配啦!感覺是最完美的😌)。除了飯糰之外,還有賣炸物、甜點跟飲料,果真很不一般~

雖然份量足夠,但以單價來看的話,還是會覺得這飯糰價格偏高一些🤏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丸本丸BENWAN

營業時間:6:30-14: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15巷5號

#台中北區 #台中早餐 #台中飯糰 #北區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