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ROCKLAND|草悟廣場 高級選物結合咖啡店(文末有菜單)

1 / 1

開幕好久的草物廣場,終於來了,不過台中天氣真的是太好,立馬找了一間位於B1的咖啡廳座座。因為當天義式機壞掉,可惜不能點她的抹茶拿鐵。

餐點介紹

🧂單品手沖(肯亞水洗)-$200

最近開始愛上冰的手沖,這個帶點淡淡的果酸,算是明亮的風味,連朋友不太喝手沖的也都可以接受,非常適合配甜點呢。

🧂英式鮮奶茶🥛-$180

上面有一些面密的奶泡增加口感,這杯感覺茶香味和奶味,應該是差不多的比例,沒有誰比較突出。

🧂肉桂捲-$120
🧂磅蛋糕(伯爵茶)-$100

來這邊一定要點一下他的甜點吧,加熱過後的磅蛋糕送上來就聞到明顯的茶香氣,熱熱的很好吃,外皮帶點微微的厚實口感,裡面也不會太過札實。
肉桂卷也是超級夠味(來自台北的 #拾穗 ),最下面還有一層應該是焦糖底,很特別的搭配,不過切的時候也會比較難分切,麵包體也很鬆軟,上面也有一點杏仁片,口感很不錯🥰。

環境介紹

位於B1的店家,大片落地窗裝潢,很明顯就可以看到。

走進去右邊滿滿的選物店,每樣商品都超精緻,看了都很想買。

這邊的座位不多,也都是走街頭露營風格。

最後總結

生意也是很好,平日下午來也是幾乎客滿,旁邊的販售商品也都很有質感,提供洗手的洗手乳品牌( #冉 ),當天差點就衝動地給他買下去了,大家走累的話,都可以進來坐坐,蠻值得來看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店家粉專|請點我

📮地家資訊|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營業時間|12:00~21:00

#美食#台中美食#甜點#台中甜點#咖啡廳#台中咖啡廳#rockland#肉桂捲#手沖咖啡#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