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本家°重抹茶奶酥醬°

1 / 1

「真本家」在地三峽人肯定不陌生,我也分享過了一些 怦然心動口味,有些在波波黛莉有興趣歡迎去看看,打「真本家」就會有了☺️-言歸正傳!今天要來介紹闆娘首推出的「重抹茶奶酥醬」主材料是用 “日本丸山靜岡”的有機抹茶粉 “安佳原味無鹽奶油”和其他材料手工自製完成的!是上周的 怦然心動一週限定口味 一起製作的,數量有限而已還是首批!身為抹茶以及真本家的愛好者當然要買了!

CP值很高!因為闆娘家的抹茶是用最好的純抹茶製作而成,苦苦的還會回甘,抹茶味超級濃不像市面上的其他俗稱手工製作超甜又香精味重!#第二張為他牌未退冰的狀況色澤也不一樣,闆娘的超級綠其他的就淺淺的,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我只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買幾罐!等闆娘再次製作不知道什麼時後😭想要嘗鮮或是有買到的吃貨們!我們一起跪求闆娘再出其他新款🤤 -

這禮拜的怦然心動是上一年推出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草莓乳酪”

冰起來跟冰淇淋似的超級美味!而且不會太甜,但因為做工複雜闆娘一年只會做一次!

到3/20(日)剩下兩天了!把握最後的假期快衝吧!-其他資訊歡迎追蹤真本家IG以及FB,而且闆娘之前還有到其他地區快閃過喔!超厲害的最新三峽之光😍
#真本家 #重抹茶奶酥醬 #日本丸山靜岡 #純手工製作 #怦然心動 #草莓乳酪 #最後兩天 #三峽美食 #兔寶的美食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