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推薦五大人氣品客口味 從小吃到大的俏鬍子品客洋芋片 你吃過哪幾種口味呢?

1 / 1

無論是美妝,服飾就連零食都一直推陳出新,品客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零食,最經典的就是洋蔥口味,但除了經典口味外,品客也出了很多新奇的口味,一起來看看推薦的五種口味吧~

1.比薩口味

相信比薩口味是非常多人心中的第一名,味道有點鹹又帶點起司味,但其實說真的,小編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這是比薩口味 (每次吃都吃不出比薩味(*´д`) )

2.濃厚勁辣海苔

小編大推這個口味!!!如果你是愛吃辣又喜歡餅乾是海苔口味的,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濃厚勁辣海苔,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樣,洋芋片上灑滿厚厚的海苔,再帶點辣,過癮到不行!!

3.濃厚炙燒海苔

那如果不吃辣的朋友也沒關係~品客還有這款沒有辣的海苔也很推薦喔~

4.BBQ

小編身邊的朋友都超愛這個口味的!!大家都說這個鹹度剛剛好,吃起來的味道跟真的燒烤一樣,但從小我就一直覺得這個口味有青椒味 (也可能是被圖片所影響(⊙_⊙) )

5.蒜頭蝦

這是在2019年出的限定在地口味,每次品客出新口味,身為忠實粉絲的我立刻買來嘗試,沒想到驚為天人,直接成為小編心目中的第一名!!可惜的是現在超商都買不到了(T⌓T) 想吃的朋友可能要去網路上訂購了~~

一起來分享你們最喜歡的口味吧~~~

#品客 #洋芋片 #零食 #洋蔥 #比薩 #pizza #蒜頭蝦 #BBQ #海苔 #辣海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