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種咖啡一次享受 日本咖啡UCC海外旗艦店COFFEE LOVER's PLANET

1 / 1

COFFEE LOVER’s PLANET為日本咖啡UCC海外旗艦店,位於SOGO敦化館B1,採挑高設計,陽光透過落地窗讓環境更加舒適明亮。

店內提供簡單餐飲與各種咖啡,還有個咖啡展示區,在這裡可以看到與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我之前在【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發現聞起來很好的咖啡豆,喝起來我都不太喜歡,大多偏酸澀。

【台北永春站 隱藏在地平線之下的神秘咖啡館 預約制咖啡廳-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官網簡介有提到「用咖啡讓世界驚艷,想用咖啡的種種,為世界帶來驚喜。橫跨數萬公里的旅程,來到您眼前的這杯咖啡,一定擁有著讓您展開笑容的力量。」

因為咖啡種類非常多,幸好店家有【smile咖啡六選/320元】,每一杯都有著綿密泡沫的極品冰咖啡,看起非常像啤酒。建議由左至右喝完,一開始可以喝出一點點差別,到最後喝起來就是咖啡味,只能說我的味覺真的不靈敏。

6種咖啡,最愛下面兩種咖啡。

酪梨蔬菜起士三明治/260元

這一次想來這裡最大原因就是上次沒吃到,因為上次吃了午餐,加上三明治的量蠻大的,但是三明治吃起來出乎意料的清淡,幾乎沒甚麼味道,讓我有些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點的蛋糕,還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皇家伯爵。

(圖左)紅色情深/190元

(圖右)皇家伯爵/220元

COFFEE LOVER's PLANET / SOGO台北敦化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TEL:02-2752-4157

營業時間:

09:00-21:30(週日至週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00-22:00(週五、週六)

https://www.coffee-lovers-planet.com.tw/?fbclid=IwAR0nIeTVEA2S99iIwF_Y24Yq6VJyE0_Hce5fhGrOCIy9jHpTaFbL3hu3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