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 餐點超強 推到爆且必定二訪的美式餐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蓋子普拉斯小餐館

蓋子普拉斯位於忠孝新生,從捷運站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很方便!(店名超長)

店外佈滿植栽,還有一個戶外座位區,還滿適合拍照的!

外面還有一個戴口罩的摩艾,默默就拍起來了:)

店內裝潢就是很美式的風格,空間寬敞,該有的大螢幕播報比賽也沒少(雖然這螢幕偏小)

📍海鮮歐姆燉飯$280
🌕🌕🌕🌕

先前有耳聞他們家的歐姆燉飯很強,所以這次就點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讓人失望,飯是白醬但不會到很膩(我超級怕白醬的膩口)每口飯都有被白醬包覆住,很入味,也不會太硬或軟爛而且很香!!

蝦子給了5大塊真的很有誠意(甚至是剝好的),還有花枝、蘑菇、花椰菜跟紅椒等,料都給得頗豐富的~最令人驚豔的是還放了鮭魚!真的是有夠大手筆👍🏻

最後再配上帶有點半熟的滑嫩歐姆蛋,不多說就是超推 推爆!

📍主廚濃湯$套餐加購(原價90)
🌕🌕🌕🌕🌗

OMG真的不要小看這碗湯!當天是奶油蔬菜培根濃湯,原本想說應該就是很一般吧,殊不知喝一口直接來個大爆擊,立馬跟湯道歉,不把它當一回事的我簡直愚蠢至極,是我不該以貌取湯

奶油味超級香濃而且完全不會過度鹹膩,適當的鹹味配上剛好的奶香,不會過稠或過稀,一切調配都完美的不可思議。

重點裡面的料也很多,真的是不手軟的在給,跟湯完全相輔相成,配上泡到微軟的麵包丁真的瘋掉,小小一碗強到爆,當天這碗湯大獲好評,真的好愛愛死了!!

📍威士忌烤肉醬炸雞 $套餐加購(原價16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說也是必點之一!

一上桌時店員就會幫忙把醬汁淋在炸雞上,雞肉滿大塊且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炸得很剛好不會過乾或柴,配上酸酸甜甜的烤肉醬整個就是畫龍點睛,這道一樣超強的啦!(只是幾乎吃不出威士忌的味道就是了,小可惜,但瑕不掩瑜)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190
🌕🌕🌕🌕

蓋子小餐館的大招牌,幾乎是每桌必點!在任何社群看到洋蔥花照片八九不離十就是蓋子家的啦~

一上桌就是超吸睛,一整個洋蔥下去炸,配上淋得滿滿的起司,中間再放上一大坨薯泥真的是有夠罪惡的食物。炸的滿酥脆的,口感很好也很香,洋蔥很鮮甜哦!沾點起司醬一起吃又是不同風味,不過因為份量很大所以建議多人分食才不會太膩!

當天也有點一杯冰紅茶,因為就是很普的紅茶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整體來說蓋子普拉斯真的!很強!這次用餐完全沒有踩雷,每道餐點都頗滿意~我不是一個特別中意美式料理的人,也很少會覺得哪間美式餐廳超讚,不過這間真的會讓我想回訪!餐點也都不會到很貴,重點是份量都很足夠!多人聚餐可以一起點一些開胃菜,均分下來也不貴~

環境好氣氛佳,店員也很友善,食物好吃不貴份量足,找不到不推薦的理由,有機會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生意不錯建議先訂位,用餐限時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22號(忠孝新生站)
🕰週一~週五113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02) 2711-8571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