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貪心咖啡館|超美味義式披薩和甜點,在海港邊的完美邂逅!

1 / 1

-

:::  貪心咖啡館  :::

■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81號

■ 11:30-21: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凍頂紅茶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50

.鐵鍋牛肋條 $420

.磺港海鮮披薩 $450

.帕瑪森起司薯條 $150

.地瓜烤乳酪蛋糕 $150

沒想到會在名為咖啡館的餐館內,嚐到近期吃過最好吃也最驚艷的披薩。

薄片的披薩吃得到餅皮的酥脆與韌性,上頭滿滿的海鮮料,白蝦、中卷,甚至還大手筆的加入了蟹膏,搭配滿滿的起司,些微蒜香提味,口感層次多元豐富,非常好吃,推薦必點!

小點也很厲害,金黃酥脆、灑上帕瑪森起司的薯條,和份量其實挺大、可以吃到滿滿牛肉的牛肋條,都讓我們讚不絕口,尤其是牛肋條,相當軟嫩,熟度恰到好處,肉食動物如我們吃得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仍不免俗地來份甜點,地瓜烤乳酪是厚重質地的重乳酪口感,濃郁綿密的起司和香甜的地瓜意外地合拍,相當好吃,和濃醇的拿鐵、清甜帶有微微香氣的紅茶一起吃,實在是很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飲品也是我們很稱讚貪心咖啡館的一點,多數店家的紅茶就是中規中矩、想像得到的味道,但這裡的無糖紅茶茶香馥郁,不加糖就很好喝,更別說是香濃順口的拿鐵,我們都很喜歡啊。

因為QA其實是吃過中餐才前來的,戰力不足沒能點太多想吃的品項,不然義大利麵和燉飯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就留下點遺憾,下次再來囉。

-

QA與家人趁著週末好天氣走訪了北海岸一趟,平時相當少前來的我們,對於一切事物都感到相當新鮮,而貪心咖啡館則是看過不少人介紹、我們一直心心念念著的店,剛好趁著來到金山時排進行程中!

位在近港口的位置,當天天氣又好,看起來各位清幽、與世隔絕。走進店裡,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小空間內瀰漫著食物香氣,更加提升我們的期待感。

這裡是不開放訂位的,但我們假日12點多前來仍幸運地有位置,挑高的矮平房足足有兩戶,雖然沒能在主屋內觀賞披薩的製作過程,但我們也樂得享受有安靜獨享的空間。

總之,金山這裡真的有不少咖啡廳和特色餐館,久沒來的我們對於這趟旅程相當滿意,也很期待日後的再訪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貪心咖啡館 #台北美食 #金山美食 #新北市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台北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 #台北披薩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咖啡廳 #金山咖啡廳 #金山甜點 #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