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食|WAT瓶裝雞尾酒專賣!超商熱銷氣泡雞尾酒!微醺泡泡讓關係更美好~

1 / 1

多種口味的WAT雞尾酒!有易開罐裝茶飲氣泡雞尾酒,即開即飲清爽純粹!也有玻璃瓶裝的獨創風味雞尾酒,個人化調飲輕鬆喝!消夜、野餐、派對、露營的必備酒精飲品!

WAT雞尾酒,酒精濃度不太高的調酒,非常適合女生,或是夫妻宵夜小酌!

罐裝的酒精濃度很低,幾乎喝不出酒味,清新順口!我個人最愛 #貴妃鐵觀音 (4% VOL)和 #冷萃綠茶 (4% VOL),清香的茶感和氣泡感,搭什麼宵夜都順口!

.

玻璃罐包裝的酒精濃度相較稍微高一些,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冰塊、蘇打水、通寧水,而且包裝非常的有質感,好想湊齊一整套(笑)!

我們在勤美店購買,店內規劃了 DIY 調酒區域,有冰塊和蘇打水、通寧水、可樂的自助機台,可以依喜好自助調酒!

結帳後直接店內開喝!#電氣石檸檬野薑花雞尾酒,酒精濃度12.5% VOL,是嵜本的聯名款(他們的吐司和果醬好好吃♥)!直接喝撲鼻而來的是濃郁檸檬的酸甜,尾韻有野薑花和木質香氣!我大概1:2比例加入了通寧水和冰塊,是很適合在午後暖陽灑落的草地上飲用的濃度!

推薦給質感媽咪們在短暫的ME Time,在專屬於自己的時間裡,用舒服的方式和自己獨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很適合為伴侶關係增加粉紅泡泡喔!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
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台中西區|WAT 台中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

#WAT雞尾酒#WAT#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茶酒#超商美食#超商美食推薦#popdaily#popyummy#勤美美食#勤美景點#勤美綠園道#勤美野餐#popmama#育兒生活#育兒分享#育兒神器 #全家美食 #調酒 #調酒推薦 #雞尾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