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霧峰區-法式用餐氛圍的早午餐、甜點店|茉莫 La monmon

1 / 1

真的是為了吃才會跑去霧峰,幸好有事先預約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門口小小窄窄的沒推開門後別有洞天。早午餐、鍋物、義大利麵、甜點都有,但是附近真的不好停車!

本來是衝著綠咖哩去的,但是老闆娘說爭議太多索性停售,真的好想吃看看阿!

▪️煙燻鮭魚ɴᴛ290

燻鮭魚吃起來非常清爽,搭配底下的生吐司一起吃就很有飽足感了。

▪️ᴄʀᴏɪssᴀɴᴛ ᴘᴇᴛɪᴛ ᴅᴇᴊᴇᴜɴᴇʀ ɴᴛ198

現烤可頌吃起來酥酥脆脆,生菜沙拉脆口沒有苦味。

▪️唐揚雞塊ɴᴛ150

酥脆多汁喜歡灑上七味粉的口感更有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芋頭糕 ɴᴛ130

加上醬油的芋頭糕根本絕配,炸的非常酥脆吃得到芋頭的香味,即使單吃不沾醬也很好吃就是價格不可愛。

▪️水果茶ɴᴛ220

裡面有多種水果蠻大一瓶朋友一起喝也夠。

▪️伯爵鮮奶ɴᴛ150

▪️檸檬塔ɴᴛ120

到哪都要吃檸檬塔,跟以往檸檬塔不太一樣的內餡,塔皮酥脆酸甜適中,沒有填滿的內餡看起來有微微的空虛感。

▪️草莓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節當然要點草莓鬆餅,有奶油及草莓醬可以搭配,單吃也不會太乾配上草莓剛剛好。

@la_monmon2021

📍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156-11號

❗️低消為每人$150限兩小時

🕒10:00-17:20(星期三四五)

09:45-18:30(假日)

#台中 #台中霧峰區 #霧峰區 #台中美食 #台中霧峰區美食 #霧峰區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地圖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cafe #taichungcoffee #taichungtrip #taichungtrav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