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今日工事。滿足午後口腹之欲的限量雞蛋燒,博愛街新開幕選物空間(菜單、電話)、花蓮雞

1 / 1

今日工事位於花蓮市區博愛街上,潔白清新的店面讓人路過就進來想一探究竟,店裡除了精美選物外,還有每日限量的雞蛋燒,據說雞蛋燒還是老闆吃遍全台各地後自己研發出的配方呢!!

文章內有今日工事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交通資訊!!

內容目錄

今日工事 環境

今日工事位於博愛街上,旁邊是花草空間與炭火燒肉工坊,大片透光的門面看起來格外清新,店裡主打各式精美小物,從包包、耳環、首飾都應有盡有,等待雞蛋燒的同時可以逛逛。

今日工事選物的空間不開放拍照,當天有徵求老闆娘同意,拍了室內的大致樣貌。

消費滿500即贈送雞蛋燒兌換卷一張,還可加入會員250元一點,集滿10點可有一次8折不限金額大買特買。

今日工事 菜單

今日工事的雞蛋糕口味有經典卡士達,芋泥卡士達,黑糖麻糬QQ、肉鬆蔥仔胖胖、起司終究要配起司,雞蛋燒為現點現做。

飲料則有蜜香紅茶、奶蓋蜜香紅茶、桑葚鮮奶、天然果粒茶、果醬氣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工事 餐點

如前文所說,今日工事的雞蛋糕是阿緯與安妮吃遍全台各地後所研發的配方,原物料則是使用自家養殖的放牧蛋,味道基本上沒有什麼蛋腥味,蓬鬆的口感也大大滿足了午後的口腹之欲。

如果敢吃半熟蛋的朋友推薦加蛋,濃稠綿密的滋味一吃就愛上。

今日工事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今日工事

Instagram:@asurpriseeveryday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42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聯絡電話:03 831 1586

公休日:每週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區美食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市區花蓮市區美食花蓮甜品花蓮甜點花蓮美食花蓮選物花蓮雞蛋燒花蓮點心雞蛋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