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聚餐鍋物新選擇!築間幸福鍋物|桃園同安店

1 / 1
築間幸福鍋物的桃園同安店日前在桃園藝文特區盛大開幕,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上網查過才知道,原來桃園同安店是築間在桃園的第一家有自助吧的新型態鍋物店,這次就來吃吃看究竟他的魅力在哪裡~

我是一個火鍋控,在別的縣市吃過築間就很喜歡,這次看到築間新開的桃園同安店就在我家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地方,當然要來嚐鮮!

築間桃園同安店的位置在莊敬路一段與同安街的十字路口,彎進去步行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抵達。雖然不是在顯眼的大路上,但路口就是桃園藝文特區知名的地標尊爵飯店,所以也不會太難找。

進來後電梯搭到二樓,就可以看見築間的門口。室外空間以質感的黑色大理石佈置,室內空間大部分以木質裝潢組成,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之前吃的築間都是提供固定份量的菜盤,新開的桃園同安店則是以自助吧的方式提供。蔬菜、火鍋料、飲料及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對於我這種吃火鍋最喜歡吃一大堆蔬菜的人來說,簡直是天堂吶~

到自助吧夾取食材的時候都需要戴上塑膠手套,防疫優先!

築間幸福鍋物的價位為$380~$1,580不等,屬於中高價位的鍋物,皆需要收取一成的服務費。

這次我和朋友吃的是大份美國濕式熟成背肩沙朗牛套餐($620)與松阪豬套餐($620)。沙朗牛一大份油脂分布均勻的肉盤,看了相當讓人食指大動~

松阪豬的Q彈咬勁也讓人回味再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分別選取招牌石頭湯底($15)與粵式胡椒豬骨湯($60),我自己滿喜歡胡椒豬骨湯的,豬骨香氣濃郁之外帶點胡椒的辣味,很過癮!

享用完餐點後,重頭戲當然就是甜點啦!如前面提到的,有泰國的明果冰淇淋與日本的明治冰淇淋可以選擇。其中泰國的明果冰淇淋有菠蘿蜜、白玉荔枝、泰奶等特色口味,是在外面比較少見到的。

明治冰淇淋總共有六個口味可以選擇,我這次吃的是黑糖珍珠奶茶(左)與草莓起司口味(右)。黑糖珍珠奶茶的茶味蠻明顯,奶味不會重到太膩,重點是珍珠還十分軟Q;草莓起司口味裡面還可以吃到一大塊的草莓,兩者我都非常喜歡~

以上是我享用過築間幸福鍋物-桃園同安店的主觀心得。總結以上,如果在桃園藝文特區有聚餐需求又不想踩雷的話,築間的桃園同安店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將店家的基本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喔!

【築間幸福鍋物-桃園同安店基本資訊】

  • Facebook粉絲專頁:築間幸福聚落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651號
  • 營業時間:每天11:00AM~4:00AM
  • 服務電話:03-355-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