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內湖之最法式鹹派甜塔專賣「Gustave & Henri古斯塔·亨利」真材實料的美味

1 / 1

內湖之最法式點心!選用天然食材來製作的「法式鹹派甜塔」專賣點心店,店內顧名思義以鹹派、甜塔、達克瓦茲西式點心為主,為網路人氣頗高法式糕餅店。

Gustave & Henri古斯塔·亨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法式鹹派甜塔項目

鹹派:100~110元

甜塔:120~140元

達克瓦茲:60元

繁雜工法程序烘焙出「金黃塔皮」以及鮮雞蛋+鮮奶+鮮奶油製作而成的「蛋奶餡」,就是鹹派甜塔好吃的秘訣。


鮭魚青花菜、菠菜乳酪、培根乳酪等六款鹹派口味,七款檸檬甜塔、海鹽焦糖核桃等甜塔系列以及8八款達克瓦茲。店內還有可麗露、小塔法式糕餅,另外Gustave & Henri也有推出婚慶、彌月禮盒及茶會小塔訂購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乳酪鹹派 」培根獨特香氣搭配乳酪餡,菠菜加乳酪丁的「菠菜乳酪鹹派」都是兒子喜愛的鹹派名單。

法式經典點心「檸檬甜塔」入口先酸後轉甜的的滋味,酸甜酸甜清爽不膩。

我想再回訪個幾次應能吃齊全所有鹹派、甜塔及其他法式小點心。

#法式點心 #法式甜點 #Gustave&Henri #古斯塔亨利 #台北捷運美食 #法式鹹派 #法式甜點禮盒 #內湖法式甜點 #法式甜點台北 #台北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