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九份|咖啡廳☕️]文青日式山城咖啡廳─散散步◆迷迷路,假期的療癒好去處

1 / 1



自從上週看到朋友圈有人到散散步放空看起來實在太chill之後,行動力滿點的小編馬上去九份拔草🤪線上禮拜結束從台北直衝九份,其實九份大眾運輸蠻方便,約1.2-1.5小時可達(對比自己開車要塞車、找車位然後被九份貴爆的停車費薛一頓)

迷迷路和散散步都是同一個老闆經營,菜單大致相同,今天來的是迷迷路(散散步上週剛開始試營運)

走過☀️山城的樓梯,散散步可能迷個路後來到這裡,立馬有賓至如歸的感受🥰🥰14:00後都是下午茶,有甜點、咖啡、酒!老闆娘看我很認真的詢問酒款,還讓我試飲有興趣的幾款酒,太感動就下午開喝了🤣(沒有開車真棒!!)

-
👉🏻京都千年抹茶酒🍵$250
很喜歡這支,少見的選酒,有佐入一些柚子,帶著茶果混合的香氣,原酒偏甜,加冰塊或混氣泡水很不錯,有特色!!
(只有6%很安全的)

👉🏻白蘭地梅酒$250
白蘭地基底的梅酒,也很順口好喝,清雅又帶底蘊的曖曖內含光梅酒

👉🏻手沖:哥倫比亞 天堂 玫瑰茶🌹淺中焙咖啡☕️
雙重厭氧處理,香氣很脫俗,蠻好喝的一支,朋友表示喝完難得想買豆(對比小編還沒有踩到的興波咖啡朋朋表示喝起來不太懂覺得太複雜??),是杯療癒的咖啡☕️

👉🏻檸檬塔🍋$150
檸檬塔酸甜有度,不會過酸,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推推

👉🏻巴斯克乳酪蛋糕(原味)$130
乳酪蛋糕綿密,味道也很不錯,口味稍微偏淡一些,整體表現也頗佳

👉🏻整體來說,是一家服務很友善,甜點飲料都水準之上,會想再訪的店!下次想吃正餐😁😁來去九份值得一去!

-
迷迷路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150號
🚌大眾交通:公車黃金博物館站步行5分鐘,或瑞芳火車站轉公車/計程車
🚗開車:有些人停附近的勸濟堂或是台陽停車場再轉公車,或開進九份的高價私人停車(私人停車連白牌機車都收計次50,紅黃牌100,車子基本3小時200或50/H起)

#迷迷路食堂
#散散步老宅
#迷迷路
#九份美食
#九份咖啡廳
#黃金博物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