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Melting Finger

1 / 1


來自韓國的馬卡龍,真的是可愛到捨不得吃欸!

不只餡料增加、減糖50%,還減少了色素含量,雖然它看起來還是很繽紛,但不得不說這樣彩色的外觀讓人一看就覺得心情很好。

-

#馬卡龍 $360/四入盒裝

#oreo 內餡有拌入Oreo餅乾,外層也鋪上一層,整體就是放大版的Oreo。

#伯爵紅茶 一靠近鼻子就可以聞到伯爵香氣,吃起來也有淡淡的茶香,是伯爵控的我的愛❤️

#百香果巧克力 百香果的味道比較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造型也超可愛,跟柯基的表情也太像了😆

#種子黑糖 其實吃不太出來黑糖的味道,倒是花生的味道比較重,還摻著一些南瓜子,增加脆粒的口感,造型也是很可愛的柴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起傳統的馬卡龍,減糖版的真的比較不會膩,還有加厚的內餡,滑順的口感也很好入口。

-

《Melting 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7巷1號(近中山站)

⏰13:00-20: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tingfinger #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舔舔手馬卡龍 #馬卡龍 #earlgreytea #missq #macarons #oreocookies #passionfruit #pumpkinseeds #chocolate #peanuts #dessert #sweet #dessert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中山站甜點 #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