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糀日和

1 / 1

中山站美味又豐盛的早午餐🍽

日式洋食都有,最棒的就是兩個人點不一樣,然後一起分享❤️

-

#洋食早午餐 #香烤鹽麴豬排佐洋蔥醬 $358 (起司鮮蔬歐姆蛋+$50)豬排有嚼勁不會乾柴,不愛洋蔥的我可以接受這個洋蔥醬;烤過的甘糀生吐司趁熱抹上奶油超好吃的,附的甘糀果醬是葡萄柚,太酸了我覺得跟吐司不搭;沙拉、水果、烤蔬菜跟薯絲餅都很不錯,蕈菇濃湯不像粉泡的那種味道,也不會太濃稠,熱熱喝很溫暖;加價的歐姆蛋超有料,不只有彩椒還有起司,整體口感滑順。

#和食早午餐 #鹽麴味噌烤雞腿 $368 雞腿皮被烤得脆脆的,雞肉也是很嫩很多汁;最吸睛的就是這兩顆烤飯糰,是海苔起司跟柴魚炒蛋,兩種口味都很好吃;三種漬物有醬瓜、豆皮花椰菜、蘿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前兩樣啦!玉子燒也是很滑嫩甘甜,味噌湯的料也不少,除了蘿蔔外還有肉末,鹹度剛好。

#本島現流海鮮青醬細圓麵 $328

🔸甘糀又稱為米麴甘酒,是用米跟米麴製成,但沒有酒精,不必加糖也有淡淡自然的甜味,而且營養素高、抗氧化跟美白的作用。(我們當天聞是覺得很像鳥飼料🤣但吃起來很像寶寶在吃的米餅,很淡很淡的甜味)

🔹鹽麴是米麴、食鹽跟水去發酵而成的,跟醬油的發酵過程類似,不過鹽麴可以促進腸胃道好菌的生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糀日和》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近中山站)

⏰11:30-20:00

-

#糀日和 #糀日和kouji #kouji #koujicafe #koujicafé #甘糀 #甘酒 #鹽麴 #roastchickenleg #roastporkchop #toast #onigiri #brunch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brunchallda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peibrunch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