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美食/ 好公道金雞園

1 / 1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永康商圈平價江浙點心

-

#小籠包 $140 皮薄Q彈,豬肉餡沒有豬癬味,一口咬下爆出鮮甜肉汁,一點也不輸鼎泰豐喔!

#蝦仁燒賣 $160 這個燒賣我就不太推薦,豬肉餡跟小籠包的差不多,上面多了一顆小小蝦仁,但是最上面的皮蒸久了變得很硬,所以我不太喜歡。

#油豆腐細粉 $80 這個蠻讓人驚豔的,湯頭清澈,油豆腐跟細粉都是吸附了甘甜的湯汁,整體很清爽。

#炸排骨 $70 排骨裹的粉很薄,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肉質Q彈不柴。

#炸雞腿 $80 雖然是回炸的,但麵衣沒有什麼油耗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酥餃 $50/2個 呈現長條狀的很不一樣,餅皮非常的酥,一咬下去就會掉屑屑,內餡的蔥肉很香,還蠻好吃的。

-

《好公道金雞園》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1號

⏰09:00-21:00

-

#好公道金雞園 #好公道の店 #好公道 #金雞園 #小籠湯包 #xiaolongbao #shumai #beannoodles #friedporkchops #friedchickenleg #porkroll #chinesefood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東門美食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必比登推薦 #michelinguide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