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食/路口咖啡

1 / 1

路口咖啡不只天母有,大直也有。

-

#脆壓吐司 #花生火腿起司 $85(加酪梨$20)這是三樣裡面我最喜歡的,加上酪梨口感大升級,每個味道都搭得剛剛好。

#義式佛卡夏 #煙燻鮭魚 $125 佛卡夏的味道本身就比較重,尤其是迷迭香的味道,不過沒有搶走燻鮭魚的美味。

#薄餅披薩 #瑪格麗特 $95 這個的番茄味道很重,偏酸,反而起司跟羅勒的味道都被蓋過了。

#燕麥拿鐵 $135/L

#伯爵拿鐵 $80

飲品表現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ffé Rue 路口加啡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18巷20號(近大直站)

⏰07:00-18:30

-

#路口咖啡 #路口加啡 #路口加啡大直 #cafférue #cafferue #cafferuedazhi #panini #peanutham #avocado #smokedsalmon #focaccia #margherita #flatbread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台北 #popyummy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大直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