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M one cafe

1 / 1

終於吃到很難訂位的M one了!平日中午沒有訂位是沒有位置的😳

-

#香腸早餐套餐 $360 早餐套餐的主食有五種選擇(培根/香腸/牛肉餅/牛肉馬鈴薯餅/牛小排),我選的香腸是煎過的,上桌時跟薯絲都有一種油耗味,薯絲餅偏油,我不太喜歡;炒蛋滑嫩,燕麥優格也不錯;可頌也蠻鬆軟的,但外層不夠酥,沒有贏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Supranormal bakery)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430 這道完全是我的愛❤️明太子醬給得很夠,每一口都吃得到啵啵啵的明太子,蝦子新鮮又Q彈,剝好殼很加分。

#松露細薯條 $180 相較於薯絲,我比較喜歡這個細薯條,沒有油耗味,炸得剛剛好,外酥脆內綿密,松露也很香。

#伯爵鮮奶茶 $160 伯爵茶我的愛❤️淡淡的伯爵茶香,溫熱的牛奶,溫暖了我的身體跟我的心。

#酪梨歐蕾 $180 我其實很喜歡酪梨牛奶,但是這個加了蜂蜜!我真的太不喜歡蜂蜜的味道了😂不是它不好喝,是我的問題。

#Mone布丁 $120 我也好愛這個布丁,上面是放爆米花耶!還是檸檬糖霜口味,不會酸,只有檸檬的香氣,跟下面的布丁一起吃超好吃😋布丁外表看起來很彈,可是吃起來卻很綿密細緻,蛋香、奶香跟焦糖搭配的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 $80 男友一直不懂可麗露這種甜點,不像蛋糕又不像麵包。可是可麗露就是要有焦糖香氣又脆脆的外表跟許多氣孔、口感稍微扎實的內裏,這個原味可麗露完美表現了這兩項,我很喜歡。

-

《M One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信義新天地A11)

⏰11:00-21:30,週五六-22:00

-

#monecafe #breakfastset #sausage #brunch #croissant #trufflefries #mentaikopasta #shrimp #earlgreymilktea #avocadomilk #canelé #pudding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