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登波咖啡|踩點赤峰街摩登老屋 文青集散地品一份慵懶

1 / 1
難得跟好久不見的大學老朋友出門放風,吃完午餐不免俗地還是要來份下午茶,好好暢聊一番,享受假日的陽光,於是就來踩點朋友點名的登波咖啡了!

剛到登波咖啡,立刻被外面的鐵窗花還有大黃色的椅子吸住目光,搭配上頭藍字白底的登波咖啡招牌,營造復古不失質感的風格,讓人不自覺快門按不停。後來去查了登波咖啡哀居,自介寫著無訂位、沒廁所、座位很少,瞬間覺得登波咖啡很有個性,想去的人要注意一下XD

登波咖啡室內空間不大,我跟朋友時間不多,最後選擇外帶。橘色帶有透明感的牌子寫著醒目的COFFEE TO GO,底下貼著ET電影海報,帶點不拘謹的美式風格,小小外帶區擺飾依然很講究。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外帶菜單,竟然比內用便宜$40,最有名的是美式肉桂捲,但我不敢吃肉桂...不少人會在對面的中山線形公園找位子坐,享用登波咖啡的飲品、甜點,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日光浴也很不錯!

我跟朋友分別點了奶茶還有美式,外帶杯貼著登波咖啡的正字標記4952,結合主理人的愛貓與愛車誕生的獨特生物。說說奶茶,我覺得茶味奶味融合的恰到好處,最上層的奶泡很綿密,不會太甜太膩,是隨時都會想來一杯的好喝奶茶。

再來是登波咖啡的第五種起司蛋糕,沒拍到裡面(っ °Д °;)っ第五種起司蛋糕上面放了LOTUS蓮花薄脆餅,起司蛋糕本體入口即化,可以用八個字形容「冰冰涼涼、軟軟綿綿」,起司味濃郁卻不會越吃越膩,連我這個不愛起司蛋糕的人都被圈粉。

總結一下,外帶價格真的划算,還可以坐在公園品嘗、拍拍登波咖啡美照,真的是很新奇的跑咖體驗(?),下次去的話想試試西西里美式或百香美式~

🔍登波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8-4952

營業時間:星期一11:00-17:30

     星期日、星期二~六11:00-19:00

#登波咖啡 #台北 #台北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文青 #老宅 #美式 #奶茶 #肉桂捲 #起司蛋糕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