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不能等!獻給獨一無二的妳,超美瑪德蓮根本捨不得吃~

1 / 1
愛吃甜點的大家有福了!本次犁茶品記新推出「瑪德蓮全口味禮盒」,五種口味一次滿足,超級適合野餐、下午茶~ (YT/Johnny將泥)

#瑪德蓮禮盒

本次主題為「獨一無二的女性」,瑪德蓮的外殼就像女生敷上面膜,再放上些許的點綴,精緻又漂亮,讓人捨不得入口!包裝非常有質感,就像一個彩妝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夏日星沙

立刻想起夏日的海灘,青春又舒服的痛快感!以檸檬瑪德蓮為基底,上面再點綴星星糖,增加驚喜的口感!整體吃起來檸檬香氣足,但酸味較低,怕吃酸的人絕對值得一試!

#花果共舞

從外觀就感受到滿滿的粉紅少女心,瑪德蓮為玫瑰覆盆子口味,外層再以花草點綴,入口時濃濃的玫瑰香味撲鼻而來,配上覆盆子酸酸的味道,根本絕配!

#神秘巧合

整顆都是巧克力!選用100%黑巧克力,吃起來微苦的滋味,有別於一般巧克力甜點的甜膩,外層撒上滿滿的杏仁角,每一口都好吃到融化~充滿成熟的滋味

#盎然微風

別被外表給騙了!瑪德蓮是以罕見的四季春為基底,外層裹上茶香巧克力,清甜的茶香非常順口,完全不會有茶的苦味,再搭配內餡的QQ麻糬,榮登我的MVP啦~

#咖啡時光

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瑪德蓮可以吃到是有點微酸的咖啡,外層為拿鐵巧克力,內餡還加入許多核桃,整顆都是幸福感!來杯無糖紅茶超對味~

犁茶品記

  • 即日起~5/31,凡購買「瑪德蓮全口味禮盒」,即贈「造型咖啡杯美妝蛋」一個,送完為止!

想看更多實體介紹,點入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