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山徑拾光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公館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

1 / 1

位於台北公館商圈的山徑拾光,是這次快閃台北的意外發現,小小的咖啡廳裡沒有花俏的裝潢,只擺設了一些簡單的山林元素,宛如一個登山者的視角,在這喧囂的城市中有個陰涼的休憩地,享受一杯咖啡的純粹與美好。

文章內有山徑拾光TRAIL COFFEE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交通資訊!!

山徑拾光於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館站步行約5分鐘。

內容目錄

山徑拾光 環境

山徑拾光位於公館民宅的巷弄中,小巧安靜的空間迴盪著規律的磨豆聲,在暖黃燈光的渲染下無比放鬆。

山徑拾光 菜單

山徑拾光的菜單包含單品咖啡、義式咖啡、茶飲、奶類與甜點等,點餐老闆還會貼心的詢問平常習慣的粉水比與喜好等等,認真的對待每一杯咖啡,確保顧客的口味以及店家想呈現的風味。

山徑拾光 餐點

衣索比亞 古吉 山茶花 日曬 $ 200

前段帶有淡雅花香與紅石榴酸香,尾韻則是柑橘類果醬甜感,整體的味道乾淨層次分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布丁 $ 120

焙茶濃郁的茶香與淡苦味,中和了底部焦糖的甜膩感,紮實的布丁口感相當滿足。

山徑拾光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

Instagram:@trailx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4號1樓

營業時間:13:00-19:00

聯絡電話:02 2368 5408

公休日:每週二、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公館咖啡店公館咖啡廳公館美食台北公館美食台北咖啡店台北咖啡廳台北大安美食大安咖啡店大安咖啡廳大安美食山徑拾光捷運公館站咖啡廳捷運公館站美食捷運台電大樓站咖啡廳捷運台電大樓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