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食不厭|九份超級好吃一夜干(沒吃到會後悔)

1 / 1

九份超人氣店家,難得用餐當天颳起大風大雨,才不用排隊,甚至還是第一組客人,不過一會兒也是快要客滿。

🧂貓飯-$30
🧂日式醃蘿蔔-$40
🧂法式豬肉凍-$120

用柚子醬去醃,真的很開胃,(喜歡這種口味的可以自己在家醃),很方便;豬肉凍很特別,把它做成很像果凍的口感,帶點QQ的咬勁,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沾醬也很特別,微微的辛辣感。

🧂焗烤番茄麵包🥖-$160

雖然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不過經過烤箱的加熱後,卻意外地好吃,發現番茄醬很畫龍點睛

🧂午魚一夜干🐟-$300

來這邊必點,店家自己醃製的一夜干,上桌後整隻魚都可以吃掉,當時聽到超驚訝(想說連骨頭都可以嗎),因為風乾後魚骨也已經軟化,完全很好入口,魚肉也是很細緻,烤的香氣也很夠,讓我們吃完一隻後,決定在點一隻(還有提供宅配,超級心動)。

🧂很台的薑片小卷🦑-$280

薑片的香氣很夠,完全正中我的愛,而且應該是使用嫩薑,吃下去的時候也不會有苦澀味,小卷也是超彈牙,很入味也很配飯

🧂鐵鍋牛肋條-$420 

香氣很夠,牛肋屬於帶點筋性的口感,雖然個人不太喜歡,不過調味是很可以吃到肉的原味,旁邊的沙拉也淋上了巴薩米可醋,配著吃剛剛好。

🧂蛤蜊鮮湯-$100

下雨天喝到一碗熱呼呼的湯,真的很棒,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米酒香氣和蛤蜊的鮮。

環境介紹

外在有點偏僻的地方,沒注意的話,還可能會開過頭,有個小小的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預約訂位,都需要現場排隊。

裡面的裝潢也很特別,有種在農村家中作客的感覺,店家也都很親切。

菜單也是直接掛在牆上(一目了然),餐具和飲水自取。

最後總結

這次吃完真的我們家三位都一致覺得超好吃🥰,一夜乾真的是一大亮點,喜歡吃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用餐的當天,剛好整天陰雨綿綿,才有機會當上第一組客人,不然平常可是要大排長龍的,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排隊。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22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九份美食 #瑞芳美食 #一夜乾 #食不厭 #薑片小卷 #貓飯 #九份老街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