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大車輪日料岩酒所 浮誇火車壽司&日式大正摩登風格餐酒館

1 / 1

這間「大車輪日料岩酒所」離捷運中山站商圈步行僅4分鐘,IG上有許多料理美照,座位區也提供內外座位,其中戶外區為植栽庭園,在外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岩燒鱈場蟹石鍋泡飯

將熬煮12小時的紅蝦精華高湯倒入鍋飯中,鱈場蟹店家已切口處理,好食用加上蟹香很加分,兩個人分食也很剛好,但湯非濃稠型的,真的是泡飯而非稀飯。

焦糖鮭魚火車箱壽司

IG上美照群發的特色火車箱壽司,超級浮誇直接裝在車站模型上,火車箱壽司共有三種,這次選擇焦糖鮭魚風味,能吃到焦糖甜香,但真的就只有焦糖味,壽司飯並不是外傳統壽司的醋飯,請當作它屬於顛覆壽司風味的創意料理。

香檸柚柚氣泡

無酒精香檸柚柚氣泡飲,有宛如sunset的美麗漸層外觀,略帶香茅及微酸檸檬的氣泡感,與柚香有著貼切的融合,很適合不想喝酒搭配餐食的選擇。

一斤染

琴酒基底加入薑、玫瑰漿及荔枝清酒的調酒,這杯有著琴酒和清酒香氣但不烈口,還能喝到荔枝香,甜甜的味道能讓用餐同時保持好心情,這杯很推薦!!

總結

每道料理都讓人目不轉睛,非常適合拍照放上社群,且料理加入很多創意元素,但口味個人主觀覺得較天馬行空,想拍食物美照和體驗日式庭院及餐廳級解說服務,可以試看看。

個人喜好口味不同,文章純粹分享觀點與感受,切勿謾罵或認真爭論

🤦🏻‍♀️踩雷指數評比 (最高5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 ⚡️ ⚡️ ⚡️⚡️

服務: ⭕️

環境: ⭕️

價格: ⚡️ ⚡️ ⚡️

📍餐廳資訊

大車輪日料岩酒所 (中山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89-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