𝔽𝕠𝕠𝕕|台南早午餐推薦|狐獴先生𝙼𝚛.𝙼𝚎𝚎𝚛𝚔𝚊𝚝

1 / 1

  童年回憶裡一定有一部《獅子王》,其中除了主角辛巴,最耳熟能詳的就是配角——彭彭與丁滿。迪士尼還單獨出了《彭彭丁滿歷險記》,這部電視動畫片,就是在描寫彭彭與丁滿之間的趣事。

  影片中的丁滿,其實是一種叫細尾獴(Suricata suricatta)的小動物,是食肉目、獴科、細尾獴屬的動物,也叫貓鼬、狐獴,分布在非洲的南部。(原文摘自KKnews)

🎉丁滿現身台南市啦🎉

  可愛的小動物原本只是老闆養的寵物,養了一年多之後,希望給他們更大的活動空間,又沒辦法一直燒房租來給他們大空間,於是狐獴先生Mr.Meerkat就這樣開張啦。台南市東區東寧路的巷弄老宅內,丁滿就現身在這!

院子裡有滿滿的綠色植栽,排隊區也有樹蔭可以乘涼,我去四次,都是邊候位邊看狐獴在沙堆裡裝忙挖土🤣

或是可以像這樣從門縫看他們(?)

狐蒙白天活動晚上睡覺,整天都會跑給你看,如果他們躺著沒動,大概就是在曬太陽發懶🤣

👆🏻前半部有做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狐獴,陪他們一起曬太陽🥰

🔺記得音量不要太大或拍打玻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空間

  我喜歡採光棒的任何地方!店裡的用餐環境超舒服,半透明的屋頂,陽光照進來,在牆上照出美麗的光斑,而且冷氣很夠冷,在這裡坐一下午都不是問題,超棒!

  用餐區和小動物區是獨立隔開的區域,不用擔心會有異味或蟲蟲。

👆🏻牆上的標本們是老闆從國外買回來的

「狐獴先生 Mr.Meerkat」吃什麼

  當天是和家裡兩老一起去的,小有人潮,約13:30就座點餐+用餐。爸爸媽媽食量本來就偏大,吃完不會很飽,但也不會想再額外買東西吃;我的話食量小,吃完會飽,不會到漲的程度。

👆🏻三人份全圖  /  👇🏻個人獨照

  我是不愛吃沙拉的人類,因為會一直覺得自己是牛在吃草,但他們家的搭配胡麻醬,我有乖乖吃完,只是有的草會苦。松阪豬調味剛好,不會太鹹,然後酸奶上面脆脆的東西吃起來好爽🤤,口味也不會太酸。牛肉有燉爛也有入味,是爸爸的餐點,他牙齒爛光光,但有全部吃完。(有參考價值的意思😂)。我超害怕乾巴巴的雞肉,但他們的舒肥雞不會太乾口感剛好,是自己買肉回來處理的(不是買外面別人處理好的)。

🔺餐點的口味剛好,也好吃;份量看起來很少,但是是會飽的那種,如果想要更飽可以選冷麵系列。

👆🏻菜單在這,餐點有附紅茶,換其他飲料可以折$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狐獴先生 Mr.Meerkat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

電話☎️0905-842-353

營業時間🈺9:00~16:30

訂位📝線上訂位連結

🔺巷子裡不好停車,可以在東洲黑糖奶附近停完車再走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