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復古咖啡店【翌日咖啡店】發現對舊日的美好憧憬,不限時、營業至深夜

1 / 1

翌日咖啡店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76號

營業時間:13:00~01:0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捷運東門車步行約9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如果你搜尋永康商圈,肯定會看到這間超熱門的咖啡廳-翌日咖啡店。去年10月才剛開幕就成為IG打卡熱門景點,看完文章就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受觀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翌日咖啡店裝潢以日式昭和為主題,昏黃的燈光、復古的燈罩、酒紅色窗簾和桌子,也有獨立座位也有吧檯位置,店裡面位置大概20多個。

拜訪當天是平日,營業一小時後就客滿了,大家音量會自動降低些,很適合讀書或是工作,不大聲吵鬧的話也是很適合來場悠閒下午茶。

昭和感指的是人物景典雅沉靜、溫柔從容、不加修飾的真誠純美之特質。

與近期火紅的韓系咖啡廳比較,韓系咖啡廳店內大多光線明亮、色系粉嫩,給人朝氣、清爽的感覺,昭和裝潢的咖啡廳光線就比較曖昧,給人低調又沈穩的感覺,的確在這裡心情不躁動、腳步也會自動慢下來。

焦糖布丁是翌日咖啡店的招牌甜點,焦糖微苦、還有點酒香,屬於大人味甜點。

拜訪當天有點下雨,我進門坐下後,店員拿了一疊擦手紙給我,我覺得非常貼心,對於這麼有溫暖的咖啡廳更加分!

咖啡店位於台北潮州街,離熱鬧的永康商圈有一點距離,有種原離塵囂的獨立感。

除了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之外,翌日咖啡店還是一間營業到凌晨一點的深夜咖啡廳,晚上要看書、工作還有一間這麼美的咖啡廳陪你,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越時空的咖啡館【全台15間日式懷舊咖啡廳】老靈魂必朝聖!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翌日咖啡店價目表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大安美食 #翌日咖啡店  #永康 #永康美食 #永康商圈 #深夜咖啡廳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