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常出現的韓式炸雞品牌- bb.q CHICKEN 的食記與外送|蜂蜜蒜味、韓式甘醬、起司口味炸雞、甜心QQ球、炸年糕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知道 bb.q CHICKEN 這個品牌是看韓劇男女主在劇中吃,常有的置入性行銷XD
但也因此認識這個品牌,第一次吃是在南京店,點了【半半炸雞-蜂蜜蒜味和韓式甘醬】$569(好像升級口味要再加錢)、【辣炒年糕】$288,我覺得韓式甘醬和辣炒年糕都有中上水準,是好吃但常見的韓式風味,最印象深刻的是蜂蜜蒜味,外皮淋滿醬料但很酥脆,甜鹹適中,很自然的蜂蜜甜再加蒜味提味,很好吃!!


後來很想念這個味道,就在家點了外送
【去骨蜂蜜蒜味炸雞】$406
◆雖是外送,但口味和外皮的酥脆度不減其品質,很棒!
◆大概買了兩次吧XD
*推點炸雞有附的醃蘿蔔,醋味明顯但不會很刺激,搭配炸雞超爽口,份量也給得很大方!


【去骨炸雞拼盤】$472
◆有蜂蜜蒜味、韓式甘醬(甜甜小辣,溫和的口感)、起司(粉狀,起司奶味香濃 偏甜)
◆第一次吃的人可以選這種拼盤!多種口味一次享受。


【甜心QQ球】$97(忘記拍照,圖片取自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地瓜球,紫黃兩種口味,皮薄脆,裡面內餡是可嘗到地瓜泥的,又Q又有嚼勁,感覺用料很實在。
◆令我意外的好吃!!
◆以地瓜球來說,價格偏貴。


【炸年糕】$97
◆年糕,加上韓式辣醬,並撒上芝麻,味道很像甜辣醬、偏鹹。
◆覺得蠻普通,很不韓式,年糕也不入味~ ​​​​​​​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骨炸雞 #炸雞 #韓式炸雞 #年糕 #辣炒年糕 #炸年糕 #QQ球 #韓國美食 #韓國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