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早初|用手繪明信片點餐!可以寄信給未來自己的文青咖啡廳!

1 / 1

-

:::  早初  :::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5號

■ 週三到週五11:00-16:00,假日10:00-17: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牛奶凍飲 $120

.焦糖布蕾法式歐蕾吐司 $220

.普羅旺斯番茄紙包雞嘉年華 $240

用明信片點餐的咖啡廳,你看過嗎?

過往在淡水名為 #飛鳥小初 的早初,店面外頭有一整片明信片牆,選取想要的餐點、拿取該張明信片到櫃檯結帳,還可以同時獲得極具質感的餐點明信片一張,超級可愛!

店家共有三層樓,空間相當寬敞且舒適,緩步上樓,有更多樣的明信片和週邊小物供挑選,也可以選擇交由店家幫忙寄出,甚至可以選擇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很有種寄信給未來的自己的趣味感。

聊聊餐點吧,首先先大推焦糖布蕾法式吐司!非常好吃!上頭擺上滑嫩的布蕾,和浸滿蛋液、灑上點糖粉的法式吐司一同入口,口感層次非常豐富,香甜有致,各式莓果則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完全沒有甜膩感,很幸福的滋味。

紙包雞則以雞蛋盒盛裝,一旁放入了天然不過甜細緻的芋泥、伯爵司康、水煮蛋、馬鈴薯塊、堅果和蘋果,另一邊則是番茄雞胸,好吃的各個元素組合成一份精緻的餐點,我們也很喜歡,唯一小小可惜之處大概是若當作正餐享用會有些吃不飽,意猶未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比起其他咖啡廳來說顯得相對平價,瓶身可愛,重點是非常好喝!草莓牛奶凍飲甜度適中,底部的奶酪增添上方草莓牛奶的口感,攪拌著喝很滿足,酸酸甜甜就像初戀。(咦)

拿鐵也是我們近期喝過覺得很喜歡且好喝的拿鐵,將牛奶和濃縮咖啡液攪勻,香醇滑順的滋味很順口,份量也很夠,很好喝呀。

我們坐在二樓窗邊的位子,陽光灑落,映照在餐點上,完美呈現出好吃誘人的模樣。配上店內放鬆的音樂,整體空間幽靜,也和一般咖啡廳做出極大的區隔。在西門的午後,是難忘且愉快的用餐經驗。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早初 #西門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萬華咖啡廳 #台北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文青景點 #安靜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早午餐 #西門早午餐 #西門美食 #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