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 Cafe|用綿密的燉飯與千層,緩一緩上班的忙碌

1 / 1

那天傍晚下班後,我和其他幾位朋友陸續抵達餐廳門口,一進店,深藍色的牆面、暖色的木桌椅、大片的落地窗,在天色漸暗的傍晚顯得格外溫暖,就像是在寒天凍地裡的一棟小木屋,溫暖、有家的味道。


我點了「藍乳酪野菇雞肉燉飯」,端上桌時,一陣起司、野菇的香味撲鼻而來,嚐了一口,濃郁濃稠的乳酪、燉得軟爛的米芯,其中有著嫩而不柴的雞肉,搭配上菌菇的鮮甜,整體吃起來飽足而不膩,實在是好想再續第二盤(っ˘ڡ˘ς)

來之前,查過非常多評論,都十分推薦這間店的千層。於是也跟著選了一塊「芋泥奶綠千層蛋糕」,綿密而不膩的奶油與濃郁扎實的芋泥層層堆疊,芋泥中還夾雜著一點芋頭塊,入口即化,帶著淡淡的綠茶香氣,清爽不甜膩的口感,很適合再來杯熱茶(˶‾᷄ ⁻̫ ‾᷅˵)

在微涼的台北夜晚,很適合與朋友一同窩在一間溫暖的店裡,一起好好地吃一頓飯,讓上班的匆緩緩地慢下來。

-
📍OZ Cafe &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營業時間|二-四、日 11:30-21:00,五六 11:30-22:00,一 公休
推薦指數|🌕🌕🌕🌗🌑

-

女孩聚會餐廳:

台北特色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女子在地推薦:

-

嗨,你好,我們是「南方女子出沒ing」,兩個北漂女子。一個喜歡手寫、拍照,一個喜歡文字。最近在朝九晚五的日子裡,試圖為生活注入一些期待,可以是一份美食、與自己對話的空間、或觸碰心底的話。邀請你一起在探索自己的路上,帶著對生活的嚮往,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