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BISTRO 滷餐小酒館|西門町餐酒館推薦,必點秘製冷滷味和祖傳控肉飯!

1 / 1

-

:::  ZOO BISTRO 滷餐小酒館  :::

■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4-3號

■ 17:30-01:00(週一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收取10%服務費

-

.事後菸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在哈囉嗎 $320

.經典Mojito(無酒精)$180

/

.毛豆 $50

.黃金泡菜 $50

.韓式炸雞 $180

.松露薯條 $150

.祖傳控肉飯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粱酒香腸 $120

.帝王蟹棒義式烘蛋 $180

.滷味拼盤(大)$420

近期吃過最驚豔的餐酒館,真的力推大家來吃飯或者小聚!

以動物園作為餐酒館主題,原本以為店家是取「Zoo」為滷的諧音,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QA也很愛的早午餐 #鹿境 第二間系列店,都以鹿發想,共通點就是都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啊。

台式餐酒館並不常見,Zoo Bistro提供的品項有各式冷滷味、炙烤下酒菜、炸物和我們極為推崇的麵飯小食,好吃程度絲毫不輸給專門店,能夠在餐酒館或酒吧吃到這樣的餐點,真的很滿足!

首推店家招牌的滷味拼盤,我們選了大份的,由店家自行搭配,也可以告訴店主有哪些特別想吃的品項,雞腿、牛腱、牛肚、豆皮、百頁等等,滷味本身就相當入味,香氣十足,大份滷味會附上三種醬料,秘製麻辣醬香辣帶勁,將滷味沾點來吃很過癮,超級下酒,我們迅速掃空一整盤。

祖傳控肉飯也是好吃到有點驚人,兩大塊控肉滷至透亮,肥肉Q彈,瘦肉軟嫩,再來上顆溏心蛋和解膩的小黃瓜,非常銷魂,飯也煮得粒粒分明,價錢更是平實,只要100元,不禁覺得老闆是不是太佛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魂拌麵,吃到後來我們又去加點,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0元,一碗份量不大,配上超級涮嘴的調味,不誇張,大概兩三口就吃個精光。

韓式炸雞也非常好吃,辣醬香濃,雞肉嫩口,很容易讓人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

內有大量起司、口感相當濃郁的烘蛋,加入帝王蟹棒,口感層次更豐富,疊加在控肉飯上,再來塊高粱酒香腸,真的沒有比這更享受的事了。

松露薯條炸得酥脆,松露醬好吃,和毛豆、黃金泡菜等都很適合作為佐餐小點啊。

聊完食物,說說也同樣讓我們驚豔的酒類吧。

對酒類知識並不豐厚的QA,每當要選擇調酒時,都會很怕踩雷,因而只選經典酒款,但這裡將每款調酒標註了酒感、酸度和甜味,讓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身洗好挑選調酒。

我們選的是在哈囉嗎杯身球狀,就像顆哈密瓜一樣,以白酒、Gin為基底,加點哈密瓜利口酒和新鮮香瓜,整體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酒感低,香甜好喝。

另一杯事後菸視覺效果非常夢幻,bartender會將紅酒緩緩倒入,煙燻味四溢,酒香很濃郁,喜歡紅酒的話這杯會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完疫苗不能喝酒的友人選了無酒精的Mojito,非常清爽順口,在我們心中甚至比非常多酒吧添加酒精的版本來得好喝啊。

吃完Zoo Bistro的心得是,老闆到底給不給其他餐飲店家活路呀?明明不是專門店,卻把滷味、韓式炸雞、控肉飯這些品項做得這麼好吃,店裡舒服,老闆又超親切,只能大力推薦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 

#ZooBistro #滷餐小酒館 #台北餐酒館 #台北宵夜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西門餐酒館 #台北必吃

#相機食先 #慶生餐廳 #網美景點 #西門美食 #西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餐餐廳 #萬華區美食 #台北酒吧 #台式餐酒館

#西門町餐酒館推薦 #西門站餐酒館推薦 #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