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1 / 1

2021年開幕的烘焙咖啡廳,之前在外送平台看到它的澳式大早餐一直很想吃!終於吃到了!

#澳式大早餐 $340 有嫩炒蛋、奶油炒蘑菇、沙拉、櫻桃番茄、燉豆、薯絲餅跟可頌,另外還可選擇楓糖培根或是哈魯米起司,根本是盤豐盛的早餐!每一樣配料的味道我都很喜歡,炒蛋的滑嫩、蘑菇的香氣、鹹鹹甜甜的培根,尤其是可頌烤得外層酥酥的,一口咬下看到橫切面那漂亮又均勻分布的隙孔,鬆軟的口感,麵粉的香氣,單吃就會愛上的麵包(另外友人點的哈魯米起司長得好像煎豆腐,吃起來口感扎實又偏鹹)

#煙燻鮭魚酪梨吐司 $340 配色擺飾都繽紛得像一幅畫,酪梨不是切片的,已打成泥狀,還有顆半熟蛋,切完必須趕快吃掉,不然吐司浸濕後的口感就不太美味了。

#supranormal經典純牛漢堡 $260我不吃牛,友人的評價是牛肉蠻多汁的,整體好吃,但是沒有飽足感。

#杏仁可頌$110 原以為只是上面加了杏仁片,沒想到裡面加了奶酥 !不管口感還是味道都跟著大升級!

#黑糖肉桂捲 $95這個的肉桂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會太重,有可能是因為加了黑糖,中合了嗅覺跟味覺。

#草莓西瓜蛋糕 $185櫥窗裡基本上都是麵包,唯獨這個草莓西瓜蛋糕跟檸檬塔是甜點(身為檸檬塔控的我都屈服在它鮮豔的外表而放棄檸檬塔)很好奇西瓜會用什麼方式融入甜點,沒想到就是放一塊西瓜在蛋糕的夾層中,更沒想到的是跟鮮奶油一起吃居然這麼清爽!再加上草莓的酸甜以及底層的達克瓦茲,那豐富的味道與口感在嘴裡炸開的刹那,覺得驚為天人!(好吃到我又外帶一塊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草莓西瓜蛋糕發源地在新城,是一個糕點師在婚禮上做的,結果就紅了,成為雪梨必吃的甜點!甚至新聞還報導沒吃過雪梨的西瓜蛋糕不算來過雪梨!

#澳式秘製香料豆奶茶 $140 這大概是我覺得踩雷的地方,因為它的肉桂味跟辛香料太重了,實在是不合我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9號(近天母圓環/美國學校)

⏰09:00-16:30,週二公休。

#supranormalbakerycafe #supranormal #bigbrekkie #croissant #maplebacon #halloumicheese #smokedsalmon #avocado #beefburger #almondcroissant #cinnamonrolls #strawberrywatermeloncake #soychailatte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