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新竹市區三個適合雨天的療癒咖啡廳

1 / 1
很神奇的,當我造訪喜歡的咖啡廳時總是下著雨......明明不喜歡雨天,卻又意外覺得下雨的日子特別適合這幾間通透明亮的咖啡廳,讓心情感受到沉靜。

如果喜歡跟我一起用文字旅行的話,歡迎關注我☻
🌸Instagram: goon.atrip
🌸PIXNET:Go on a trip

好巷

店內用著各式的鵝黃色當光點綴,搭配著歐式田園風格的的傢俱,讓微微斑駁的牆面及木門比起滄桑,反而更富有韻味和溫暖,像是南法鄉村的庭園。很難想像這麼復古溫暖的老房子,店員是一群年輕的大男生。老房子擁有好多大片通透的窗,即使在陰雨天光線也十分充足,灰濛濛的天氣,透過窗戶投射進來,讓整個咖啡廳更有還懷舊感。布織的裝飾品也增添了幾分溫潤的氣息。

⊕ 新竹市北區北新街39巷34號
⊕ 03-5282440
⊕ 11:30-18:00(週二休)

Hidden Off

店如其名,純白的房屋與陳舊的社區後巷交錯,隱藏在鬧區後方的寧靜一隅。隨著時間準時敞開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低飽和度的色彩,如同建築物帶給人的形象一致,淡淡的讓人很自在且安心。雖然是內佈置幾乎是牛奶和加了許多牛奶的拿鐵般的色彩,卻很適當的運用了良好的採光,跟燈具的光影搭配,讓空間很寬敞又有層次。

⊕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 03-5281110
⊕ 10:30-18:30

種甜

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的甜點店以及咖啡店裡,好久沒看到富有格調又平價的甜點店了。店內的擺設處處都可以觀察出用心,每一處都像畫一樣美好,卻不矯揉造作。店鋪不僅甜蜜又溫暖,連店員們都很甜,讓我內用完又忍不住將架上的每一項甜點都帶走,跟公司夥伴們分享。

⊕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巷4號
⊕ 03-5621004
⊕ 08:30-17:00(週三、四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