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公爵紅寶石草莓米餅 - 酥脆不膩的草莓香

1 / 1

圓圓的紅寶石草莓米餅,有酸甜的乾燥草莓粒,將草莓白巧克力融於米餅上,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草莓香。








粉紅色的巧克力醬,有白巧克力的香甜,也有草莓的微酸香氣,搭配帶有米香的米餅,味道清甜不膩。白巧克力微濕潤的口感,和酥脆的米餅一起,吃起來不會感覺乾,其中微酥微鬆的米餅十分爽口好吃,搭配其他口味應該也相當不錯。

煮了一點熱奶茶,配幾片草莓米餅,悠閒的甜甜午茶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樂公爵手工坊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https://www.fale.tw/




#strawberry#strawberrycookies#chocolate#cookies#biscuit#instadessert#dessert#dessertporn#teatime#yummy#taiwan#hsinchu#2022伴手禮#草莓米餅#紅寶石草莓米餅#2022送禮首選#新竹伴手禮#新竹獨家伴手禮#新竹喜餅#新竹彌月#新竹手工餅乾#新竹美食#法樂公爵#法樂公爵手工坊#草莓巧克力#草莓#宅配美食#餅乾#零食#下午茶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