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o's - 台中南屯/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IKEA周圍餐廳

1 / 1

用餐日期 : 111.02.12

店家名稱 : BeMo's

粉絲專頁 : BeMo's

營業時間 : 11:30 - 20:00 (週一公休)

電話 : 04-23200466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10街268號1樓

那天去逛2022年中台灣燈會,當時到現場才發現這邊禁止飲食,即使園區內有市集還是不能在裡面用餐,所以只好先出來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餐廳。就這樣繞兩個路口,終於發現一條巷子內有一家燈火明亮著,那就是BeMo's。

不論是店面還是室內用餐位置,算是相當小巧路線,坐在裡面也發現滿多客人是打電話預訂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菜單,BeMo's提供各種異國捲,第一次來真的很難做決定,最後跟朋友分別各自點地中海捲及阿口捲。

地中海捲 M 169元

成分有鷹嘴豆泥醬、希臘醬、羊奶酪、橄欖、番茄、生菜、紅洋蔥,主食則有雞肉跟豆乾。

因為裡面生菜佔的比例偏高,吃起來就很像是吃雞肉生菜捲,也因為生菜讓口感吃起來相當清爽不油膩。

阿口捲 M 169元

聽說是新推出的口味,特別點來吃看看。

成分有墨西哥玉米、黑豆、羊奶酪、紅洋蔥、香菜、檸檬汁、BeMo's飯、莎莎醬/酸奶醬、切達乾酪絲、玉米片

一上桌有點嚇到我,沒想到料看起來也太豐盛了,整個捲皮被塞滿滿。特別是因為裡面有BeMo's飯,阿口捲口感就會偏濕潤多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沒有生菜,阿口捲內的配料味道就被各自強調出來,味道就變得相當豐富、多層次,有點酸酸的口感。

#BeMos #台中異國料理 #台中墨西哥捲 #台中南屯餐廳 #文心森林公園餐廳 #地中海捲 #阿口捲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