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美食】與韓國youtuber-金針菇的聯名飯糰|金家ㄟ飯糰 江原道雪蟹蟹膏口味|便利商店韓式美食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好久沒分享新品了!是最近在社群版上很紅、很難搶的「金家ㄟ飯糰」,全家與韓國youtuber-金針菇的聯名飯糰,推出三種口味,但我家附近的全家只能找到一款,也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口味!

【江原道雪蟹蟹膏 飯糰】$45
◆之前有吃過全家賣的單盒韓國蟹膏,我當時覺得味道有點重,所以這次吃的時候有點怕,但其實不會耶,整個飯糰混合著芝麻粒和芝麻油,芝麻油很香味道不會過重,反而提味並中和蟹膏的海味,再加上甜鹹的柴魚醬油味,整體搭配還不錯!!
◆內餡的份量有點少,一開始吃到的幾口都是飯,吃了1/3才吃到內餡。
◆很搶手,可以向全家店員詢問進貨時間比較好買到!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飯糰 #蟹膏 #韓國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全家新品 #韓國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