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下午茶699套餐超划算!

1 / 1

主打合菜之外還有港式小點可以吃!位子多採光好又寬敞,另外還有包廂好適合大小家庭來聚餐。

美味兼具美觀的港式小點直接來玖尹!蒸點「魚子燒賣」染上菠菜汁的鮮綠外皮,由蝦仁、豬里肌肉、香菇製成的多汁內餡,最上層魚卵點綴,鹹甜又有口感。

「晶瑩蝦餃」Q彈口感不愧是有黃金摺數的外皮。內裡活蝦剝大蝦仁再手工打成蝦漿,愛吃蝦餃的人一定要點。

「伊比利叉燒包」使用伊比利豬肉製成的叉燒,肉質好讚!

「黑松露素粉粿」是四款最愛的小點,香濃松露香氣包覆著北菇、杏鮑菇、鴻禧菇等製成的內餡。外皮是日本澄粉加抹茶粉染成的翠綠喔!

炸點「多瑙河芋香天鵝酥」一上桌就吸睛的天鵝酥,是芋泥、雞腿肉的組合。

「金勾鹹水餃」酥脆又有Q勁,裡面包著伊比利豬松阪、金勾蝦、蘿蔔乾、韭菜、北菇多種炒料。

「千層高升臘味蘿蔔糕」這一份我一個人吃了三片!帶鹹香外焦脆口感軟綿,我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酥皮蛋撻」半凝固滑蛋口感的蛋撻內餡完全抓住我心!

「椰漿棗皇糕」新疆棗皇、黑糖、椰漿等等組合以純手工製作,口感Q彈。

「彭大海燉桃膠」膠質飽滿讓你吃甜點的同時還能補身體。

「楊枝甘露」裡面含有芒果爆爆珠,香甜可口。

「冰鎮蘆薈香茅愛玉凍」Q彈愛愛玉凍是餐後解膩最佳選擇。

春季茶飲「百里花香」茉莉香片、百香果泥帶點微酸甜滋味,甜度不高很清爽。「美麗佳人」東方美人加玫瑰糖漿的組合。「甜蜜蜜」烏龍茶加蜜桃丁,香氣十足這款也清爽好喝。

⚠️ 3/1起新推出的港式下午茶組合套餐,點選精選13選4。下午茶開放時段14:30-17:00。套餐699+10% 份量多很划算!(品項不定時更換)

⚠️ 凡 3/31前點下午茶套餐可享一元超值加購春季茶飲乙杯。(三款任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9號

☎️ 02-2508-2700

🕰 11:30-14:00 14:30-17:00 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