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1 / 1

又來介紹優質日系漢堡店了!已經帶太多朋友去吃,沒有不滿意的,真的是強店一間!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中山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AF

電話:02 2521 7881

店面不大,日系可愛風,十分療癒的裝潢,客人絡繹不絕,可見他們的漢堡是真的很有實力,快來看介紹吧!!!

朝日玉子牛肉堡 $250元

長相相對樸素的口味,但味道依舊很豐富,半熟蛋、照燒醬(?)、肉排跟生菜,咬下去真的升天,一百分融合,肉排單吃肉汁很香,麵包塗上奶油香到死,逼死人😍

算是招牌基本款,建議可以把想嘗試的口味試過一輪後再來點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菠菜洋蔥濃湯 $50元 (主餐搭配A餐 可選湯品or飲品)

一上來就香到不行,沒什麼菠菜味,但奶香很重,蒜香味很香,每次來都喝到不一樣的湯,不過每次都很有水準,都很想shot掉他們廚房的整缸湯,好喝到~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5元

外貌先給100分,炸洋蔥圈可以單出一道菜了吧,香酥脆🤩,許願出炸洋蔥圈零食包,醬料跟肉排還有洋蔥圈應該已經做了五輩子的夫妻了,契合到死。

第一次來的絕對推薦點這個!嚇嚇你的小味蕾,阿姆啊姆🤤

這顆漢堡怎麼嗑是個問題,要先壓扁再一口塞,大滿足!!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 $260元

愛死他的唐揚雞,外皮炸的酥脆,肉質軟嫩,香啊,塔塔醬解膩100分,美味200分,他們家的漢堡就是都組裝的很成功,一切都很合理,太ㄅㄧㄤ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MI——

大愛店,已三訪,預計未來會繼續訪到死,要把所有漢堡品項吃過一輪,跟朋朋最適合來哇哭哇哭吃漢堡聊是非惹🤩

#Wakuwakuburger #wakuwaku #WakuWakuBurgerわくわく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誠品南西美食 #耳狗吃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