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商圈美食 (越南在地河粉推薦)

1 / 1

開在永康商圈約莫40年的時間,就知道他的美食地位屹立不搖,每次經過生意真的是很好,本身也很愛越式料理,這次要來介紹給大家。

餐點介紹

🧂越式炸春捲-$100
🧂越式生春捲-$90

每次吃必點的小點心,炸春捲的皮很酥,也不會過油,裡面的肉調味很不錯;生春捲的外皮也是很咬斷,不像有些店會做得太黏,裡面的米線和蝦子也很好吃,建議可以沾一點店家自製的調味魚露,酸甜酸甜的滋味,很提味也很開味。

🧂犇月牛肉河粉-$250

來這邊必點的一道,除了有兩種不同的牛肉,還有牛筋和牛肉丸,牛肉部分個人比較愛大片的牛肉,肉質很好,牛筋也燉煮的不錯,口感算是軟硬適中,湯頭也很好喝很清甜,運用了大量的牛骨和香料燉煮,所以喝多也不會膩;另外這邊的河粉也每天新鮮現做,咬起來的口感很棒,放在湯內許久也不會黏在一起或糊掉。

🧂酸辣海鮮米線-$180

這邊的酸辣也是我很愛的其中一個口味,酸和辣的比例很剛好,在喝湯的時候,會先感覺到酸而後才有辣的感覺,海鮮和肉也都很不錯,米線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偏細的口感,吃起來也很搭。

🧂越南咖哩雞腿(法國麵包)-$170

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越式咖哩相比起來沒那麼濃稠,所以也是蠻適合沾著麵包吃,不過覺得味道沒有河粉來的那麼豐富,裡面的雞腿倒是不錯吃,蠻入味的。

🧂拉椰西米露-$60
🧂摩摩喳喳-$60

兩個也都是店內招牌,跟外面比算是不甜的飯後甜點,個人蠻喜歡他們的味道,裡面的料也都給的超級多,真的一個完美的ending。

環境介紹

因為店家也換過主視覺,所以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店家的招牌,非常明亮。

每到用餐時間,可以說人超非常多,都是需要在外面排隊,不過有時候會有點小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座位也都還算舒適

餐具和醬料都是需要自取的

活動介紹

|即日起~4/8,凡在永康商圈合作指定店家,消費$100有一點。除了可以兌換好禮外,集滿5點還可以抽獎喔!
官網連結如下
👉連結點我

最後總結

個人很愛的小文字

吃完之後隔沒幾天又和朋友來拜訪,好味道也都一樣,顧客多到不行,很推薦還沒試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不過個人推永康店的兩間都不錯(多年前吃過永吉店,覺得口味差的有點多🤨),價位上來說也都算是大家可以負擔的範圍。

餐單如下

官網連結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1:00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永康街美食#越式河粉#誠記越南麵食#越式炸春捲#生春捲#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