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井上禾食|新鮮生魚海鮮丼,濃濃海味吃來超過癮!

1 / 1

-

:::  井上禾食  :::

■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72巷3號

■ 11:45-14:00 , 17:00-20:30(週一公休)

■ 可電話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烤鯖魚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親子丼 $280

.炙燒海鮮丼 $290

.炙燒無雙丼 $400

除了井上禾食外,大份量高CP值的生魚片丼飯,六張犁這還有間 #壽司爸 ,但因井上可以訂位,我們便果斷地選擇了這間。

新裝潢的井上,位置變得更多也更寬敞,平日晚上前來,可能因為下雨的緣故,店內並沒有坐滿。

入座點完餐後,餐點很快上桌,伴隨店內濃濃的海味襲來,沈浸式的體驗,完整感受到餐點有多新鮮。(咦)

點選丼飯都會附上一碗有蝦頭和些許魚肉的味噌湯,份量很有誠意,喝了暖胃。

A吃的是炙燒海鮮丼,內有甜蝦、星鰻、鮭魚、旗魚等各式經過炙燒的海鮮,肉質非常鮮美Q彈,和底部的醋飯恰好是相當和諧的搭配,很好吃,而且吃完既有滿足感又絲毫不會有負擔,是很完整的一碗炙燒海鮮丼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友點的無雙丼料則更豐富,生魚片加量外,還有新鮮大干貝和鮭魚卵,整體口感吃起來更多層次也豐富,想升級各式感受的話很推薦來上一碗。

可愛配色的鮭魚親子丼色彩繽紛,尤其適合鮭魚狂熱者點選,一整碗鮭魚吃來實在過癮!

最後上桌的是烤鯖魚,因為烤物要花的時間較長,但吃到還是覺得很滿足,肉質鮮嫩,擠點檸檬更襯魚肉鮮甜,滿大一塊,一起分食也很合適。

這次吃完井上禾食,其實沒有特別覺得驚艷或者超級好吃,但用料的確新鮮大方,如果想吃碗海鮮丼飯,這裡絕對還是會是個好選擇啦,下次我們也會想前往壽司爸試試看,比較兩者差異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日式料理食間

- 

#井上禾食 #台北美食 #六張犁美食 #上班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炙燒鮭魚 #台灣美食

#平價日式料理 #大安區美食 #日式料理 #相機食先 

#台北日式料理 #六張犁必吃 #台北日料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