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仙女下凡的甜點

1 / 1

偷偷TOU TOU~~ 位於精誠路台中

一間開在巷內巨大玻璃屋甜點主打會噴夢幻煙💨的4x4=16宮格甜點

如果很愛浮跨系或拍照的朋友們..是非常的推薦的, 一定要選白天🌞太陽的光線直射巨大玻璃屋 !

16宮格甜點上桌前還會同步準備乾冰一起上,瞬間整個煙霧瀰漫,這道甜點就像是從天而降一樣💖!

乾冰少說也噴了快5分鐘 XD , 所以有足夠時間讓你輪流拍照

16宮格/ 售價1280元內容物有: (13個甜點🧀+2個鹹泒🥮)

(巧克力塔、檸檬塔、抹茶塔、莓果酒漬櫻桃慕斯、豹紋香草乳酪派、可麗路、抹茶費南雪、鐵觀音茶山丘、巧克力瑪德蓮、檸檬瑪德蓮、焦糖香草布丁、兩種鹹派、彩虹生乳酪蛋糕)

🐯豹紋香乳酷是他們店裡的招牌..如果吃不了16宮格,也可以單點這個~很美麗的豹紋圖騰在乳酪派上,底層為香草乳酪蛋糕 ! 泒皮很脆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上綠色是抹茶紅豆麻糬,抹茶粉超純,加上黏黏的麻糬口感很特別

基本上有低消

而他們偏偏公認最雷的就是" 任何的飲品, 跟鹹派)但吃甜點怎麼可能不配飲料呢..? ❌所以點飲料就將就忍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