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七盞茶花蓮中正店-2020奶茶節得獎飲品!堅持天然新鮮手作、必喝特色飲品

1 / 1

隨著越來越多手搖杯飲品進軍花蓮市場,中正路上的七盞茶也深深吸引我,不僅是對於地段的選擇令我感到驚訝,藍白典雅的質感裝潢也在中正路一堆店面中脫穎而出。一查才發現七盞茶他們家的白玉珍奶紅可是得過2020年妞新聞的銀賞。到底是多厲害的飲品能夠在眾多手搖杯中得到這項殊榮?這次喝到了他們家三杯的飲品,是少數會讓我願意一喝完就會想再回購的珍奶呢,畢竟我本人最討厭喝珍奶,能夠讓我願意再喝一次的珍奶,可見真的不同凡響。

七盞茶花蓮中正店環境

花蓮的七盞茶開在市中心的中正路上,主打「有事沒事 七盞茶」,希望將茶的文化融入日常生活當中。時下年輕人手拿一杯手搖杯飲品儼然已成為趨勢,對於如何打進年輕人的市場,創造出更多飲品的創意,更是現今手搖飲品的課題。以茶佐日子讓喝茶成為一種「茶事」一種與生活體驗結合成的藝術,便是該店的推廣概念。

七盞茶菜單

盞茶飲品評價

他們家的飲品,主打由多種茶葉調配而成,奠定茶湯的基底。並且採用台灣契作果農的天然果物,在配料中無其他化學添加物,品質嚴格把關,讓大家都能喝得開心吃得也安心

高桂菁奶霜NT$60

算是第一次看到帶有桂花香氣的高山青茶,剛入口一起喝下奶霜,滑順又綿密。隨之而來的茶香跟奶霜變成了奶茶的味道,但正因為帶有桂花香氣的青茶則是將這杯飲品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一開始喝會覺得好奇怪但又好熟悉的味道,但不知不覺卻一口接著一口喝下。

♦白玉珍奶紅NT$50

榮登2020年奶茶節人氣銀賞!屬於茶香味大於奶味的珍奶,喝起來順口又不甜膩,珍珠的大小適中又有嚼勁,比起一般的珍珠,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白玉的口感,就算是單吃也很夠味,說實在的我本身不愛喝珍奶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每喝完就會覺得嘴巴很甜膩,珍珠越嚼嘴巴越酸,喝了一杯珍奶搞得好像吃下一碗甜品一樣,但這杯我越喝越順口,真的不愧是得過獎的珍珠奶茶,實至名歸,我甘拜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粒粒香橙 NT$65

選用南非的香吉士柳橙切片,再加入柳橙原汁,並佐以四季春茶作提味,柳橙的比例就佔了整杯的二分之一,但柳橙原汁和四季春的比例調得適中得宜,就像是兩位相輔相成的朋友,喜歡喝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喝喝看半糖少冰,尤其是夏天來上一杯,清涼又解渴。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七盞茶Seventea(花蓮中正店)
Instagram:seventeahualien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468號
☎️:03-8342666
⏰:10:00-22:00

更多花蓮手搖飲品

蓮手搖杯|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台東契作洛神x蜂之鄉純蜜新系列、九款飲品開箱

花蓮手搖杯|文青世代的品茶歇腳-,一句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爆紅飲品正式登陸花蓮、開箱兩款Top5飲品。

花蓮手搖杯|一青苑手工茶殿人氣飲料推薦、百分之百現榨鮮橙綠、真材實料霸氣芋頭拿鐵,一喝就上癮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