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捷運公館站 台大學生超愛的不限時咖啡廳—亞舍咖啡

1 / 1

亞舍不限時咖啡廳位於台大校園旁邊的溫州街內,店面其實算蠻寬敞的,桌面夠大,有足夠的空間邊唸書邊吃甜點😍位置和位置之間走道也夠寬,使進出位子很方便,也不會感覺過於擁擠,再加上燈光較許多咖啡廳明亮,我覺得是一間非常舒適的辦公型咖啡廳~~而講到店內提供的飲料和食物,我認為選擇非常多樣化,不只是飲品的選擇多,每天的甜點也幾乎都不太一樣,每次去都能有不同的體驗,已經被我列為唸書必去咖啡廳之一了!

📌蜜燉蘋果紅茶戚風

                   

海綿蛋糕很濕潤,且紅茶味很濃郁~蛋糕本體不甜,其主要甜味來自於蘋果和鮮奶油!鮮奶油是那種容易膩口,較油,奶味較重的那種~且整體鮮奶油的比例佔蠻多的,不過搭配海綿蛋糕和當中的蘋果便不會覺得膩👌🏻當中夾有不少蘋果片,這些蘋果仍有帶皮,燉的口感夠軟,不過依然有保留一點點蘋果的脆感,不至於一入口就化開,對我而言口感掌握的很好😍另外,蘋果不會蜜到過甜或是有化學感,依然保有原本蘋果的天然香氣~

除了鮮奶油對我而言有點多(本身不太喜歡鮮奶油😅)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來訪的人可以點點看這款蛋糕!

          

📌焦糖脆片奶酒戚風

這款戚風是原味的,口感如同上面的蜜燉紅茶戚風一樣濕潤,再加上上層淋上滿滿的奶酒醬,簡直入口即化😍😍奶酒醬口感絲滑,完全不膩口,而帶有酒的苦味,我覺得味道算蠻濃的,不喜歡這種苦味的人要斟酌😅最上面還有焦糖脆片佈置,脆片表層的焦糖均勻,咬起來稍微有點黏牙,單吃真的會太甜😂😂😂不過我認為焦糖脆片和奶酒醬有互相中和的作用,整體吃起來味覺層次非常豐富,甜味和苦味蠻協調的,不會有一方過度搶眼,特別又好吃!

            

📌蜂蜜檸檬 $150

前幾口覺得蜂蜜的甜稍微蓋過檸檬,而因為這杯裡面有檸檬片,放久後檸檬味道會慢慢的稍微蓋過蜂蜜,喜歡較酸蜂蜜檸檬汁的人可以讓檸檬泡久一點再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以上這兩款甜點都很值得大家嚐鮮🤤下次有吃到更多甜點再和大家分享~~最後好希望下次去可以遇到他們家的抹茶商品(來自抹茶控的心願😂)!

      

🔍更多美食介紹:wei_foodaholic

https://www.instagram.com/wei_foodaholic/

店名:亞舍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1號(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天 中午12:00-晚上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363-2899(平日開放來電訂位)

#台北咖啡廳 #公館咖啡廳 #溫州街咖啡廳 #亞舍咖啡 #戚風蛋糕 #紅茶戚風蛋糕 #奶酒戚風 #奶酒戚風蛋糕 #蜂蜜檸檬 #台大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